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前面吃光光...
在MJ版潛水很久...見到大家的分享...忍不住手癢也來PO一篇...

有一次去朋友家打...打了四將...有一腳在一坐下來之後就抱怨他坐的地方很屎...
之前坐這輸多少之類...其他人就安慰他之後再換位子就好...
但之後的換位就發生很神奇的事..

第一將:



東 西



而那個朋友就坐在北風的位置.也正如他所"預測"的一樣,狂輸.
而之後換位神奇的事發生了,大家都知道抓位是順序抓...
每次都Roll到東那個位置的人開始抓,那位朋友從頭到尾都沒有選擇權,
也就是說他都是最後一個抓位,很妙的是他每次也都拿到北風..連續四將都是如此.
因為其他人都有換位的關係,所以他也只能一直坐在那所謂的"屎位"
四將下來其他三人摸了超過30把...而他四將只胡了三把(兩把屁胡)..
因為都是朋友在打~大家很有默契的都不胡他...但變成自摸大賽...
最後他輸了快5000...(30/10的歡樂場)

每次在和朋友打牌聊天時,都會想起這一場相當神奇的麻將...


---------------------------------------------------------

小弟住三重,也很愛打麻將..希望有機會能和版友們一起聊天打牌..XD

---------------------------------------------------------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7-10-08
30/10打到輸5000 真的很神
Tracy avatarTracy2007-10-10
輸五千還事小,四將只胡三把才誇張,還兩把屁胡....
Zora avatarZora2007-10-13
有悶到 不過他的修養也真的很棒 還是打完了 囧
根本是三家炒一家吧 囧
Zanna avatarZanna2007-10-18
我最神的喔 天聽自摸 下一把清一色聽四七萬(剩絕張)
Bennie avatarBennie2007-10-23
隔兩把 清一色 聽錯邊沒摸到(還三次@@)
Puput avatarPuput2007-10-26
重點是 我是玩5/1阿阿阿 結果只贏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