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Aaliyah · 2007-10-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不是一局 是一雀 簡言之 曾經在同一雀裡面 一次migi 中洞胡下家 一次一起手就聽 (不知道是天聽還是什麼聽) 自摸收場 這樣算神嗎? -- 麻將All CommentsHazel2007-10-04竊以為算鬼Daniel2007-10-05臣惶恐,臣不敢上桌與聖上同樂Una2007-10-06我同學有一回打牌兩次migi自摸全場五把自摸還輸錢Related Posts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