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自己打過最神的一局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是一局

是一雀

簡言之

曾經在同一雀裡面

一次migi 中洞胡下家

一次一起手就聽 (不知道是天聽還是什麼聽) 自摸收場

這樣算神嗎?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7-10-04
竊以為算鬼
Daniel avatarDaniel2007-10-05
臣惶恐,臣不敢上桌與聖上同樂
Una avatarUna2007-10-06
我同學有一回打牌兩次migi自摸全場五把自摸還輸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