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icefrog-3235/hero/30294582
這是我現在的裝備 不過我後來又把槌拳換回去吸血裝了XD
目前是卡在技能搭配 和裝備問題
我打到強橫 基本上不會換 所以確定是以電傷為主
那個+傷太OP...
目前的問題是
http://ppt.cc/wVff
我是以雲龍為主
如果是用喬丹踢一下只要20精氣
其他的就24
我頭戒指不裝的話爆率是39%..(好低 包含巔峰和盜賊..
所以我現在對搭配有點摸不定
1+4 DPS 16W EHP160W 菁英13%
1+5 DPS 17W EHP167W 13%
2+4 DPS 14W EHP150W 28%
2+5 DPS 15W EHP160W 28%
3+4 DPS 16W EHP170W 0
3+5 DPS 17W EHP177W 0
敢問板友會選擇什麼組合呢QA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