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 專家 HC 巫醫 寵物 小心得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試了dwk大的BUILD 打肛母
速度驚為天人=_=

我拿骰的很普通的寵物套件(寵物頭+手套)下去打
掛穿透+顛峰加成遊戲內Buffed的DPS才22萬
我加成後的攻速有1.86

http://us.battle.net/d3/en/profile/radi035-3651/hero/31443989

結果 T5肛母 從開始有傷害算起最快12秒他就死了...
(應該說我是看15秒巨屍還剩下3秒)
這個DPS放大倍率有點恐怖阿...
如果手套跟頭有骰到爆率的話應該可以更暴力....

15秒巨屍存在的時候打肛母我還以為我在打T1...
但是如果沒有15秒巨屍的時候傷害會少蠻多的倒是真的

目前我的機體擊回不夠..T5肛母會緩慢掉HP
小弟比較膽小不太敢挑戰T6...等我做出一把有擊回+洞的神聖再試看看了

接著實戰我去打T4 先祖
打菁英本身機體還是要夠硬,擊回要夠多...
寵物戰麻煩在雜兵太多的時候..對菁英本身的輸出不夠直接
所以本身如果無法抵擋菁英的外在傷害

遇到遠距離的雷雲風暴OR 祕法棒海 OR 漩渦 OR瞬移
還是有遭受大量攻擊的可能性
以單刷高T來說如果是HC的話一定要兼顧本身的韌性
個人覺得要刷高T還是團刷可能會安全的多
(我目前這個機體全抗有1250,T4精英的傷害還是有點痛..)


至於這個BUILD在單王例如紅門應該很吃香,本身機體不用太硬
站著看小怪輸出就好=_=...

感謝D大分享這個BUILD...以後沒事可以去找肛母泡茶了...XD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3-20
好像沒人討論巫醫的新技能 是太垃圾嗎..
如果巫醫主流還是寵物團 那新技能還有使用的價值嗎.
Emma avatarEmma2014-03-22
新技能不是要等61級嗎?
Ivy avatarIvy2014-03-24
巫醫現階段真的是有點悲催,太吃傳奇特效了,看看過
去人稱魯蛇的dh,打t6一武兩獵就可以打掉80%的精英了
Mia avatarMia2014-03-24
1.08的火蝙蝠不夠猛嗎?
Edith avatarEdith2014-03-28
鬼娃一隻180%,8隻就是1440%,這才是大招應有的傷害
Freda avatarFreda2014-03-30
沒錯,巫醫寵物巫醫特點就是穩,安全
Jacob avatarJacob2014-04-04
DH跑圖快,但是沒2條命,又容易在A2被自己反彈死
Belly avatarBelly2014-04-06
我也很想試T6剛母,但怕死XD (DPS27.8萬/堅韌94萬)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4-09
但我覺得你的手套搞不好是關鍵? (我只有寵物頭)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10
一般主流還是高傷害的插回藍無限推熊
Irma avatarIrma2014-04-11
手套很猛,有看過別人的影片,感覺2倍速=傷害X2耶
Kumar avatarKumar2014-04-12
要是有把好的生竊斯考恩,要打T6岡姆應該還是可以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13
回藍問題解決了,巫醫真的會很棒的
Ivy avatarIvy2014-04-17
寵物流好玩在你去加公開關,老外會嚇死,猛說好多寵
Jake avatarJake2014-04-19
有老外嚇死的影片嗎? 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04-20
岡姆T6,DPS20萬,血10萬,全抗900~1000 防3500
Emma avatarEmma2014-04-25
加寇馬可每秒回3600,擊中1500~2000
一進去,用走的臉貼岡姆,不然他都亂跑,硬拼吹蝙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4-26
昨天把擊回項鍊拆了=.= 不然這數值有機會可以湊一下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7
血掉到1半在少一些按靈行3秒,血應該就回滿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5-01
d大感謝,有機會可以組T6剛母團XD(但鬼娃應該會卡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5-04
然後在硬拼,又掉血,直接喝水,再硬拼就差不多死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05-05
鬼娃太多,有時後會卡到狗,狗沒打到不能回血@@
Eden avatarEden2014-05-08
我目前擊回只有被動的875...非常不夠阿
Agnes avatarAgnes2014-05-11
安全打法還是打一般野外地圖,組團單打都不怕斷線
岡姆有危險性,斷線可能會GG
Iris avatarIris2014-05-12
話說回來哪個英雄不靠裝備可以刷爽爽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16
D3本質就是靠裝備打保的遊戲....
D2 死靈有當過最強職業嗎 沒有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5-17
死靈是最強單機拓荒職業...XD
James avatarJames2014-05-19
在沒裝備時 死齡最強職業當之無愧XD
Zora avatarZora2014-05-23
死靈很帥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5-26
巫醫好玩就是因為build夠多夠奇異 主流是高傷推熊
但是樂趣建立在很多流派都能打高T 與其他職業大不同
Megan avatarMegan2014-05-27
但我認為未來祖套寵物是基本門檻跟過去酸熊的回藍同
Adele avatarAdele2014-05-27
應該無庸置疑 61魚技或許也會是變因就是
Edith avatarEdith2014-05-31
還有你那個根本寵物手套王阿XD 去骰刀子擊回會穩很多
Una avatarUna2014-06-01
死靈就算脫光 也還是可以活命的
以前的鋼鐵石魔,看大戶是拿來開靈氣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