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為什麼我的傷害那麼低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BJuQ

請問為什麼我的傷害那麼低,到底缺了什麼?
別人隨便都破十萬,我一直衝不上去= =

苦痛1天天爆大腿,打怪像抓癢,肯求高人指點。

--
標題 [轉錄]幹我真的很像變態
沒事就去看他臉書
kdashli:這只是暗戀 還稱不上變態03/03 23:18
shawty: 要說變態的話就看看三樓做了什麼03/03 23:18
alone10350:你有邊看臉書邊脫褲子嗎03/03 23:19
alone10350:幹03/03 23:19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4-03-19
這只是暗戀 還稱不上變態
Ula avatarUla2014-03-22
要說變態的話就看看三樓做了什麼
Jake avatarJake2014-03-23
你有邊看臉書邊脫褲子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03-25
全身都沒爆率爆傷DPS當然低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3-25
4700敏算是很可怕 把爆傷爆率疊高就飛天了
Elma avatarElma2014-03-27
你的dps竟然比全身鍛造的我還低啊..
Noah avatarNoah2014-03-31
單純就是...裝備太差了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4-04
不是單純稱敏就好了
Sandy avatarSandy2014-04-07
拿些屬性換 暴傷暴率 外加試試看集束箭+火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4-11
爆率有個30+ 爆傷有個350先吧
Eden avatarEden2014-04-15
跟我剛回鍋的裝差不多XD
Ula avatarUla2014-04-15
http://ppt.cc/Lqa1 跟我的差不多耶 XD 看來要稱爆
Lucy avatarLucy2014-04-16
我敏才3500出頭 XDD 爆52爆傷420 還是爽爽玩 XD
Yuri avatarYuri2014-04-19
可以改玩元素箭電球, 看你頭盔&腰帶有這類的傷害加成
Annie avatarAnnie2014-04-22
完全沒爆擊 XD 各部位頂爆 頭6鍊10手10腕6戒6箭筒10
武器一定要有洞差綠寶
Puput avatarPuput2014-04-26
說然BZ口口聲聲說要強調其他屬性 要高dps還是要暴傷
暴率跟攻速 只有敏是絕對不行的 就算是傳奇也不一定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4-29
比有這三元屬性的黃裝好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4-30
改版後最大變化是屬性增傷吧 搭配更活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5-03
其實我覺得對DH來說攻速不太重要 除非你是元素弓
DH很容易早洩 想辦法撐高DPH比較實際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5-04
我2500敏都不到,DPS也10萬以上了,你爆率真的太低...
Agnes avatarAgnes2014-05-05
你全身只有腕手+爆率,全身都沒+爆傷,DPS是想多高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08
至少現在不像以前無腦稱雙爆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5-11
你的爆擊不到20耶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5-15
爆傷被砍但BZ給了元素增傷其實沒差多少 但攻速砍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17
爽度就差多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5-18
也沒有看到幾個屬性或技能增傷
Una avatarUna2014-05-22
4700要換成爆率爆傷等於得裝備重置 恆等於沒意義-.-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5-25
你有惡魔的圖 肩膀 褲子重打過 惡魔的敏體可以到300
Kyle avatarKyle2014-05-25
褲子敏體 2洞 箭筒和項鍊一定要有爆 武器也要有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29
比我回鍋前還慘,可惜AH關了。如板友說的撐雙爆吧。
Donna avatarDonna2014-06-02
爆率爆傷都太低了 項鍊打一條雙元的 戒指換雙元黃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