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徵人幫打該隱王 (已徵 感溫)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本篇討論可能含有性議題或令人不快之內容,無法接受此類話題者請自行斟酌閱讀--

----------以上內容需要使用請留下 不需使用的可以ctrl + y 整行刪除------------




※我要找人連線對戰

【PSN ID】:Godefory
【遊戲名稱】:血源詛咒
【約戰時間】:現在
【任務目標】:該隱王
【備 註】:密碼p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打不過啊QQ
目前已在王門前搖鐘坐等
嗚嗚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7-01-25
現在過去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1-28
太好啦感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1-30
..等我 我再敲一次鐘
Mary avatarMary2017-02-02
OK
Dora avatarDora2017-02-06
還有需要幫打嗎
Mary avatarMary2017-02-09
意!好了!我中了!!
Oscar avatarOscar2017-02-12
贏了?
Elma avatarElma2017-02-14
這是打贏了的意思?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2-17
王被三人圍毆致死 有夠可憐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2-19
不用了 謝謝~~圍毆好爽啊
范進中舉的台詞~
Jake avatarJake2017-02-21
要跟到團 感覺比排隊買pro難!XD
Elma avatarElma2017-02-25
樓上想跟的話 可以幫我打金杯的亞達嗎XDD
James avatarJames2017-02-27
當卑鄙的外鄉人好爽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2-27
好阿 亞達OK
Ina avatarIna2017-03-01
但好像要重新跑地圖
Noah avatarNoah2017-03-04
我晚點才能打 剛下班肚子餓死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