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最終體驗版心得 - PS

Table of Contents

剛破完普通難度

比起BETA真的簡單一點
敵人配置分散而且圍歐很少
不像BETA一不小心就會引到敵人
然後一次都來3.4隻
也沒了要不斷爬上爬下的煩人設計
加上地圖這次明顯比較小的關係
BETA第一關我七小時才看到王
這次一小時半就到王房了

BOSS鬼母只要一直往左前迴避繞著它身體能躲過大多招式
空中飛撲比較麻煩幾乎都是死在這招
天狗試好幾次還是打不贏
空中風刃感覺向前躲就好但還是會中招
有時身上會跳出綠色數字不知道是回血還是受到風屬性傷害

新武器鎖鏈下段攻擊非常強
可以把敵人定在原地打起來很像鉅肉刀
單挑對人和鬼都相當好用
可惜下段的技能太少
正式版應該就是以鐮刀當主武

另外我還是搞不懂怎麼強化武器防具
材料是要先把愛用度練滿?
只有等級更高的當材料才能強化攻擊力?
胡亂強化好幾次攻擊力也沒變多高
另外防具沒愛用度該怎麼繼承技能?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7-01-22
強化是將高等武器的等級過繼給低等武器 等級越高越強
Olga avatarOlga2017-01-25
然後能繼承的技能只有前面有【>】符號的才行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1-26
要繼承技能的武器愛用度必須練滿
Donna avatarDonna2017-01-31
#1OWljC5E這篇講得滿清楚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2-04
所以我手上的紫鐮刀想要升級就只能打到更強的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2-09
是的 另外不同名字的同種類武器傷害也不一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2-12
這樣要裝備要升級感覺好難阿
Sandy avatarSandy2017-02-15
很簡單啊 打到高等的就算是白色爛裝一樣可以附等級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