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人在玩極速快感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無聊時常常打開PS4玩一下NFS

一般劇情全破後的Prestige模式對我來說太難了

全部40個關卡目前也只有7個拿到銅牌,所以很少玩Prestige

最喜歡的是直接從車庫跳到夢幻之隊去玩一下衝刺賽

一開始是用McLaren 570S或是小牛、大牛改到最強去跑(但是都無調整,我不會調XD)

最近則是都用F40,因為引擎聲很好聽

從第一次破劇情時的九分多

慢慢進步到九分內

目前最好的成績是8:18

已經很久沒有再跑過8:1x的成績了,一般都是8:2x - 3x

不曉得各位還有在玩NFS的板友跑這個關卡成績大約都是多少呢?

google過這個關卡,看過有人用Porsche(不確定是哪款車)跑出了7:0x的成績

真的是差太多Orz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1-24
偶爾會開來舒壓 希望有續作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25
可能是911 Carrera RSR 2.8 ,網路很多prestige模式拿
金牌的影片都是用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