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人連線對戰
【PSN ID】:
【遊戲名稱】:血緣詛咒
【約戰時間】:現在~半夜1.2點吧
【任務目標】:打死噩夢主人
【備 註】:被他的笑聲笑到崩潰
今天才剛把大家說很難的烈士打過了
沒想到卻卡在這隻每個人都說簡單的王
我對人形的王沒什麼興趣 玩這遊戲是想玩打大隻王的爽度
這隻只想快點通過 不想耗在這邊
跪求老手幫打過 不想再聽到他的笑聲了
--
【PSN ID】:
【遊戲名稱】:血緣詛咒
【約戰時間】:現在~半夜1.2點吧
【任務目標】:打死噩夢主人
【備 註】:被他的笑聲笑到崩潰
今天才剛把大家說很難的烈士打過了
沒想到卻卡在這隻每個人都說簡單的王
我對人形的王沒什麼興趣 玩這遊戲是想玩打大隻王的爽度
這隻只想快點通過 不想耗在這邊
跪求老手幫打過 不想再聽到他的笑聲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