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1被封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上去一整個龍心大悅

重新拾起了連狙進攻死鬥

不過雖然還有零星國手出沒

但遇到頂多順手檢舉打完就嗆他一下就閃了 順便到板上置底留ID+盟名


反正我不在意勝場數 遇到國手頂多殺其他人就好 跟國手打小弟自然是籠中之鳥


國手還有分:

(1)KD值低~>此類人可能剛拿到寶物 還在摸索階段 打完心虛自然閃掉換間打(大部份)
(2)KD值高~>尤其是梅花以上,此類人有些很不要臉打完還硬要留在房間等換圖打(有些)

以下幾種回應方式:
(1)你怎知道我有開? (廢話..老子躲洞內拿連狙等人上線 沒人敢衝就只有你拿AWP衝,
還知道我躲那個方位...BABABABA...)
=>這種KD高自以為別人不知道,被我連殺兩次,我去下水道還故意穿我兩次。
(2)你那邊也一堆在開別以為我不知道?
(3)你太嫩了!
(4)拜託..我常常殺5X以上死個位數也。
(5)看到別人強就說別人開神手。
(6)沉默是金。
(7)謝謝你的稱讚。

真怕我之後打神社 東京 血廊 貨車 阿茲...會被說開神手...

只能利用這幾天還沒更新快點享受了Q"Q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5-06
突然好想跟學長打一場 可是最近考試多= =
Tom avatarTom2009-05-06
我很弱也 不然我拿連狙淦啥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09
不知為啥,我覺得連狙好難用= = 為了解任務kd整個爆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11
你該不會近戰打嗎...近戰不能開鏡XD
Tom avatarTom2009-05-12
我都有開耶= = 沒開會準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5-12
要練吧...不過通常很少有近戰吧= =
Elma avatarElma2009-05-16
向我這麼愛rush的人還是愛拿xm8亂衝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5-20
近戰遇到步槍,mp5有勝算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5-24
有~先瞄到對方的頭…
Erin avatarErin2009-05-27
MP5被改的讓我無言..你還是練一下步槍吧 哈
Freda avatarFreda2009-05-31
MP5中頭要2-3發的樣子(看距離)
Agnes avatarAgnes2009-05-31
mp5當然也是有勝算阿,威力不足的部分要靠走位來補
Jacob avatarJacob2009-06-01
因為步槍掃射比較漂,所以對方幾乎都是蹲著射,所以你可以落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02
烙他轉讓他準心跟不上,至少比正面蹲下硬拼生存率還高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03
被信佐肛到天亮~~~~好累= =...信佐真的要跟他PK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08
才會知道他的恐怖~"~...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09
連狙不開鏡不是中間點一點或是貼個小貼紙就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09-06-13
最近迷上FARCAY2 都沒機會看到信佐肛人的英姿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6-16
真聰明的不開鏡方法
Olga avatarOlga2009-06-18
你如果進去狙擊之館...就會發現超多神手的 =.=
Elma avatarElma2009-06-21
現在每場死鬥都是連狙滿場飛也蠻無言的
Cara avatarCara2009-06-25
不開鏡就要使出傳說中的小鼻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28
老實說,有些之前ptt團裡常常前幾名的都不見了X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6-29
樓上有八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