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去一整個龍心大悅
重新拾起了連狙進攻死鬥
不過雖然還有零星國手出沒
但遇到頂多順手檢舉打完就嗆他一下就閃了 順便到板上置底留ID+盟名
反正我不在意勝場數 遇到國手頂多殺其他人就好 跟國手打小弟自然是籠中之鳥
國手還有分:
(1)KD值低~>此類人可能剛拿到寶物 還在摸索階段 打完心虛自然閃掉換間打(大部份)
(2)KD值高~>尤其是梅花以上,此類人有些很不要臉打完還硬要留在房間等換圖打(有些)
以下幾種回應方式:
(1)你怎知道我有開? (廢話..老子躲洞內拿連狙等人上線 沒人敢衝就只有你拿AWP衝,
還知道我躲那個方位...BABABABA...)
=>這種KD高自以為別人不知道,被我連殺兩次,我去下水道還故意穿我兩次。
(2)你那邊也一堆在開別以為我不知道?
(3)你太嫩了!
(4)拜託..我常常殺5X以上死個位數也。
(5)看到別人強就說別人開神手。
(6)沉默是金。
(7)謝謝你的稱讚。
真怕我之後打神社 東京 血廊 貨車 阿茲...會被說開神手...
只能利用這幾天還沒更新快點享受了Q"Q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重新拾起了連狙進攻死鬥
不過雖然還有零星國手出沒
但遇到頂多順手檢舉打完就嗆他一下就閃了 順便到板上置底留ID+盟名
反正我不在意勝場數 遇到國手頂多殺其他人就好 跟國手打小弟自然是籠中之鳥
國手還有分:
(1)KD值低~>此類人可能剛拿到寶物 還在摸索階段 打完心虛自然閃掉換間打(大部份)
(2)KD值高~>尤其是梅花以上,此類人有些很不要臉打完還硬要留在房間等換圖打(有些)
以下幾種回應方式:
(1)你怎知道我有開? (廢話..老子躲洞內拿連狙等人上線 沒人敢衝就只有你拿AWP衝,
還知道我躲那個方位...BABABABA...)
=>這種KD高自以為別人不知道,被我連殺兩次,我去下水道還故意穿我兩次。
(2)你那邊也一堆在開別以為我不知道?
(3)你太嫩了!
(4)拜託..我常常殺5X以上死個位數也。
(5)看到別人強就說別人開神手。
(6)沉默是金。
(7)謝謝你的稱讚。
真怕我之後打神社 東京 血廊 貨車 阿茲...會被說開神手...
只能利用這幾天還沒更新快點享受了Q"Q
--
◢███◣ ◢██◣
_◤ ≡ ▌ ╭────────────╮ \ ◤ █
| ─⊙-⊙-▏ │今天鬃萎跟詹姆士出任務唷│ ◣ □︵□◥
| 皿 ▏ ╯要到百貨公司盜刷買東西 │ 叭! █▅▅▅▅╲O ( ╱
\ ︶/ ────────────╯ ◤█▃▌ ◥◣◢█◣
◢█▅ ▅◣國猩衛視最新強打-狗狗猩猩大冒險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