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CSO的時候,只要畫面中人一多,FPS就會狂降
我觀察過,一直把FPS的顯示開著,很明顯
從40.50降到只剩10.20不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尤其如果是玩 血戰畫廊 或者是 赤熱陽台 畫面裡面
絕對免不了很多人跑來跑去,或者是炸彈飛來飛去
玩到根本沒辦法瞄準,剛瞄準到就被幹掉
我也爬過上面的文章,用了關掉垂直同步的方法
可是問題還是一樣,不停的掉FPS
網路應當是沒太大的問題
可是CPU4也應該不至於跑不動
顯卡也是新買的剛不久,不知道板上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或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要不然真的很難玩
記得之前一開始等級還沒多高,去士官伺服器玩的時候完全不會定格
爾且還開夜視鏡也很順,可是到了一般伺服器就玩的很不順
不知道是不是橘子的伺服器有差,還是我電腦有什麼要調整
--
我觀察過,一直把FPS的顯示開著,很明顯
從40.50降到只剩10.20不到,根本不知道怎麼玩
尤其如果是玩 血戰畫廊 或者是 赤熱陽台 畫面裡面
絕對免不了很多人跑來跑去,或者是炸彈飛來飛去
玩到根本沒辦法瞄準,剛瞄準到就被幹掉
我也爬過上面的文章,用了關掉垂直同步的方法
可是問題還是一樣,不停的掉FPS
網路應當是沒太大的問題
可是CPU4也應該不至於跑不動
顯卡也是新買的剛不久,不知道板上面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或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要不然真的很難玩
記得之前一開始等級還沒多高,去士官伺服器玩的時候完全不會定格
爾且還開夜視鏡也很順,可是到了一般伺服器就玩的很不順
不知道是不是橘子的伺服器有差,還是我電腦有什麼要調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