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感想 科科..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的確有這個盲點 科科..感謝L大

這種時候就是鄉民願打願挨進去的意思了

我也有考慮提出用一個專用的密碼的建議

因為我只是臨時PO文的 想反應一下

也想表示一下 其實不是排外 而是該有所區分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05-02
ptt當初也是專用密碼...
Kelly avatarKelly2009-05-04
對阿XDDD 不過當初也沒說不能走漏風聲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07
也是,我看以後我開房的話我就把今日密碼打在留言欄上
下線前刪除好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09
那之後就將幾號房以及密碼PO在公佈欄上面 結束自D 這樣
應該就不會有問題了
Harry avatarHarry2009-05-11
方法不錯,就這樣吧
Harry avatarHarry2009-05-15
以後我混不進去了嗎? Orz 哭哭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5-19
按好友一起遊戲結果都不知道密碼 哭哭!!
Gary avatarGary2009-05-20
科科 既然不歡迎那就只好不去了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5-22
這只是團練的時候才會這樣啦 XD 平常還是一起玩阿
Hedda avatarHedda2009-05-25
alan大進去了???真羨慕名
Erin avatarErin2009-05-29
沒有不歡迎啊,只是有時候會想要自己玩,cash大多心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5-31
我們還是很歡迎外團一起玩但有時鄉民只是想跟團內一起玩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02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05
上線直接用軍團頻道問密碼就好了阿=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