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臉黑機制 - 暗黑Sierra Rose · 2014-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目前經驗較有可能是數量控管 打同樣時間差不多都2hrs, 用野蠻人團刷t1掉光的數量就是大概 只有用狩魔快刷重置普通的一半(2~3光:6~7光) (狩魔是用多重白怪全掃) 打怪得到的經驗上野蠻遠遠勝過狩魔, 但光的數量遠遠低於狩魔, 扣掉必掉的那一光, 只有差不多一半... -- 現在打傳奇最棒的應該還是狩魔普通翻滾多重無誤... -- -- 暗黑All CommentsLeila2014-03-22完全看不懂Carol2014-03-22你這例子跟臉黑機制完全無關Freda2014-03-24應該說關係不大啦, 只能說可能不是看經驗值的Callum2014-03-27畢竟這例子兩小時掉兩光,可能臉黑機制完全沒啟動Related Posts臉黑機制亞服 400野蠻 刷T6 重頭開始(DH)為什麼我的傷害那麼低各種 專家 HC 巫醫 寵物 小心得團刷說明 (開包團GG)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