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 補充試玩心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前玩到中盤(大概吧)

只覺得這片讓人有倒吃甘蔗的感覺XDDD

遠比我想的要有誠意的多了..

關卡的部分也的複雜多了

尤其是北韓基地之後的關卡,多了無人偵察機..搜索範圍廣..掛著一挺機槍攻擊力又強大

讓人覺得無奈的是...還不能打爆..只能讓它受到電子干擾暫時癱瘓
(讓它停在半空中也很扯好嗎)

不管如何,有這東西讓難度變高了不少...因為真的很礙眼= =

一被發現一開砲就是倒地了...真的是很麻煩= =




再來就是擄人質問的部分..

有些擄人質問的話真的很有笑點XDDD~

還有跟自己的npc對話也挺有趣的XD~

記得拆北韓飛彈的時候山姆有說 "可是沒有XXX怎麼拆"<=我不知道是啥

結果npc說"那個東西就交給別的遊戲的角色去處理吧"

不知道是不是我會錯意..不過我腦袋瞬間想起某個遊戲...XDD

這片一個關卡的地圖比想像中的要大很多..有些地方也是需要動動腦,

思考一下最有效率的潛入方式會省下很多時間




順便一問...有玩過和式房屋這關的朋友

請問一下最後面不是要抓一個人嗎~那個人你們都有抓到嗎??

我每次從屋頂下來它都會發現我然後跑掉...囧

這部分你們是怎麼解決的??



硬要說的話這片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要讀取...= =

難道遊戲卡匣容量變大了也會要讀取???

那這麼一來卡匣不用花過長的時間讀取的優勢不就沒了??@@a..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1-03-25
這遊戲的設計就是不能對著幹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7
哪個遊戲不用讀取?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31
我後面有註明"過長的時間"XDD
Belly avatarBelly2011-04-04
看起來蠻有趣的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7
不知道原PO有玩過家機板嗎 比較起來怎樣
Smartbench 2011關於潛入的部分
關於潛入的部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08
推 本來想其他遊戲都延期就將就入手這款
結果比想像中有誠意,沒有原本認為死板,還滿考驗腦筋的
Zanna avatarZanna2011-04-13
個人認為和家機版的比是輸在不能連線和模組畫面較差
Mason avatarMason2011-04-16
是把觸控發揮得挺好的,操作熟練後遊戲過程就很順暢
Emily avatarEmily2011-04-18
要挑缺點就是卡匣讀取向umd,還有不像mgs攜帶版的耐玩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21
3DS記憶體也沒多大 我猜是為了省容量 把資料都壓縮過
然後要取用的時候得花一點時間解壓縮....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24
我沒有玩過家用機版..但是但就掌機版來說..我覺得初期這樣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28
有及格了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4-29
之前有一篇文章說3DS讀取速度比DS慢
Lily avatarLily2011-04-30
搞不好3DS在卡夾的傳輸速度方面真的退步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5-04
就看看往後的更新是否會改善吧..=w=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04
有及格了XD https://noxiv.com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5-08
關於潛入的部分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