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 半小時初玩心得 - NDS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從地下街拿回來的..=w=

我其實對這一系列不是很熟..

照得不是很很好~請多多見諒..

所以我單純的把我看到的跟各位講..
這片基本上就跟MGS差不多..
除了空手格鬥該有的都有沒有少..(是說沒子彈指能等死嗎~囧)
畫面:
真的很棒..不開3D基本上就有一定的水準了
開了3D多了景深之後整個變得非常有立體感..

http://0rz.tw/tVr64

中間那個是偵測指紋的啟動按鍵...當然是假的XDDD
不過做的很有趣..也只有那一塊按了有反應wwww


開場動畫也做的很棒..
http://0rz.tw/civTB
http://0rz.tw/8YP4u

先說這片真的頗有難度...如果沒有辦法一槍殺掉小兵..
他就會反擊並且找人..如果沒有躲起來等到警報音結束.
被小兵打死的機率頗大的= =..我就算調到最簡單模式還是被小兵5槍倒地..

再加上這片操作實在很複雜...
它不像MGSPM那樣一個按鍵長壓跟短壓有不同的功能..
它反到是把大部分的功能全部轉移到觸碰面板上
這有好有壞啦..好的是你可以不用擔心按錯..
壞的地方是緊急的時候你要邊逃邊按指令手指會打結(好吧~其實我手殘XD)

http://0rz.tw/I2EWs
射擊模式的時候會切換成這樣的側視角

http://0rz.tw/ojkgs



http://0rz.tw/Ir5GO
開鎖介面,遊戲中可以選擇用到開鎖或是破壞門鎖,以及用小攝影機進去探門的另一邊有沒
有人之類的(這個部分就會使用到陀螺儀)

http://0rz.tw/0WUDx
人物下方的武器或指令選單介面


目前玩到現在除了操作需要再研究之外
這片還找不出啥特別需要挑剔的地方...

阿對了...還有語音...
雖然是全語音..但是全是日文發音的..囧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1
不之道跟NDS版的比起來如何
Eden avatarEden2011-03-24
推心得 也想玩玩看
Hardy avatarHardy2011-03-26
地下街到了喔 = = 中南部就是悲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26
地下街也只有德周一間有到..其他都沒有..Orz
Tracy avatarTracy2011-03-26
我對那個3D顯示地圖那個很感興趣 電影裡裡才會出現的效果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31
網拍看到板橋魔力似乎有貨?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4-03
蠻想玩的,不過日文語音......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8
這就是分區的擔憂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4-11
€請問一下原po 查看地圖的3D效果如何?
Jake avatarJake2011-04-11
畫面3D太驚豔了..地圖3D反而沒怎麼特別的..囧
Ethan avatarEthan2011-04-12
我也買了~~在台南崇善PQS買的~挺有難度的XD!!
Adele avatarAdele2011-04-16
畫面3D太驚豔了..地 https://noxiv.com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20
地下街到了喔 = = https://da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