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幾個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zenliu (hi)》之銘言:
: 今天剛拿到主機 想請問幾個問題
: 主機開機的狀態下可以直接取出卡帶嗎??
: 之前dsl我都是在關機狀態下放入跟取出卡帶的

可以直接取出

: 再來就是擦身通訊的軟體是不是要一直插在主機內 還是只要玩過就可以擦身

每個遊戲的擦身通訊設定都不太一樣
請參閱說明書
有設定擦身通信的遊戲
可以到「本體設定」-->「資料管理」-->「擦身通信資料」看到
一共可設定12個遊戲,不需插著遊戲就可以擦身~~

: 第三個我找不到FC 不知道在哪個地方下??

請先設定Mii和Wi-Fi
再到主畫面上方有個方型橘色笑臉
進去之後就可以在上螢幕看到你的FC

: 今天照了幾張相片 假如要刪除的話 在主機內可做刪除嗎??
: 還是要在pc上刪除??
: thanks!!

直接在相片管理刪除即可~~

--
青山沙織命!!!
http://static.flickr.com/34/109618219_596b354d33.jpg
音無響子命!!!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32/518273259_d3c23adbca.jpg
「相聚一刻.完結篇」2008/07/26開始放送
http://www.tv-asahi.co.jp/ikkokukan/index.html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