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那個~3D照片啊~
似乎是自己拍的可以用類比調整深度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差別 (有啦 調到很分開的時候就變兩個影像了)
不過在巴哈那邊有人分享的圖片
只有mpo檔
就無法用類比調整那個深度了?
能不能調整這個深度的差別是怎麼造成的呢?
只是好奇問一下...謝謝^^"
--
似乎是自己拍的可以用類比調整深度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差別 (有啦 調到很分開的時候就變兩個影像了)
不過在巴哈那邊有人分享的圖片
只有mpo檔
就無法用類比調整那個深度了?
能不能調整這個深度的差別是怎麼造成的呢?
只是好奇問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