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幾個問題 - NDS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拿到主機 想請問幾個問題
主機開機的狀態下可以直接取出卡帶嗎??
之前dsl我都是在關機狀態下放入跟取出卡帶的
再來就是擦身通訊的軟體是不是要一直插在主機內 還是只要玩過就可以擦身
第三個我找不到FC 不知道在哪個地方下??
今天照了幾張相片 假如要刪除的話 在主機內可做刪除嗎??
還是要在pc上刪除??
thanks!!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1-03-20
可以直接抽拔插入,不過要先完全從遊戲跳出來
Emma avatarEmma2011-03-24
軟體不用一直插著,有登錄就可以擦身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8
FC在上排小選單的一個笑臉按鈕裡面,照片可直接在主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