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問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單純

只是在板上不能PO收東這件事情...因為怕觸法而已

像我之前覺得我開場會影響到我室友...所以還是都會收東

然後想說補點電費垃圾帶錢...

所以我徵人再連絡的時候都還會說我這邊要怎麼東

那你OK的話你再來...不行的話就沒關西就謝謝再連絡而已

這樣也沒蛇麼大問題

我後來的確有去過一開始都沒說要東...後來開始打的時候才說的...

就有點感覺不是很好...因為去之前沒講的話...

不過後來最近沒有開冷氣所以我這邊也就懶的跟來的人說要收東..所以也就沒收了

但是我想等要開冷氣的時候我就會要收了吧

--

All Comments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4-13
STOP!!!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4-14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4-16
那你就準備來函釋疑了
Gary avatarGary2008-04-18
再討論就等劣文了~"~
Jake avatarJake2008-04-23
自D吧 都說不能討論東了...不要造成版主困擾
Gary avatarGary2008-04-24
噓...版規都沒在看的喔 = =
而且冷氣根本沒多少錢 8小時不到50塊
Irma avatarIrma2008-04-27
科科 心照不宣就好 PO出來 逼人水桶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4-29
不錯了 我有遇過 打電話過去說沒東 第一圈沒東
第二圈 場主起來 給別人打 然後就要開始東 ㄧ圈五台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4-29
那打一雀不就要20台 XD
Joe avatarJoe2008-05-02
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Elma avatarElma2008-05-07
說想法很好 在麻版討論咚 自討劣文 囧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5-07
我倒是認為不要給板上帶來麻煩 畢竟板上已經提供很好的地方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5-09
錢這種東西是很敏感的 不是說合情合理就可以拿出來講
Kelly avatarKelly2008-05-13
沒什麼好討論的 想舒發感想可以去別處 不要來這亂
Olive avatarOlive2008-05-17
讓大家找人...難道要把這個地方弄到關板 才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08-05-20
版主快硬起來阿~~~~~~~~~~~~~~~~~~~~~~~~~~~~~~~~~硬硬硬
Harry avatarHarry2008-05-25
我不是頭推喊停了嗎 囧
Kumar avatarKumar2008-05-28
那等等就看看板主的做法囉...(茶)..
Annie avatarAnnie2008-05-30
自D 自D 自D~~~~~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6-01
西藏:我只是想選總統...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8-06-03
還沒D? 真的想關版??
Erin avatarErin2008-06-08
大家認真推幹麻..學學6689就好啦
Hazel avatarHazel2008-06-09
不是說禁討論了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11
地點在哪裡...我想叫警察過去...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12
講不聽= =
Rae avatarRae2008-06-16
收東很明顯就是會賺錢,就是營利,哪有這麼多例外?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6-18
找打牌不就單純手癢想打?難道不打牌就不開冷氣嗎?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1
照樓上這樣的說法,乾脆規定麻版不准打錢好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6-22
反正找打牌不就手癢,有牌打就好 .......
多歡樂 也不會有人輸錢不爽上來發黑函
Erin avatarErin2008-06-22
您要理解成這樣其實我一點辦法也沒有的(攤手)
Agnes avatarAgnes2008-06-27
麻版真是一片歡樂榮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6-30
我是覺得 會有警察管這些事嗎= =??
S大說的營利 讓我想到路邊攤 營利 沒繳稅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6-30
一堆路邊攤 在那邊都沒被抓了 (以前好像有抓)
Yedda avatarYedda2008-07-02
簡單隨處可見的不抓 來抓麻煩的~"~?
Dinah avatarDinah2008-07-07
真的冷氣電費 打個4圈 8小時 一個人出個二十塊就夠
Enid avatarEnid2008-07-11
收東就是營利沒錯 打歡樂盃的實在不該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