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nslins:在火大啥? 版友也不過推文問一下有東沒東,不能回答嗎?04/09 20:21
→ aaronchou:不只是這樣04/09 20:22
推 pkivaca:不是禁東嗎? 還挖洞給人跳喔...真心機 科科04/09 20:22
→ wnslins:所以你一降東多少?04/09 20:23
推 hankchens:有東喔!?04/09 20:24
→ aaronchou:一雀東一萬~謝謝各位啊 可以嗎?04/09 20:26
: 本人因工作時間彈性,故24小時開場,若有人有意見,我可以封場!
: 大不了我熟咖自行約,何必來麻版徵人?
場主提供場地,供版友同樂,這是非常大的恩惠!
我一直很佩服並感激願開場的場主們。
但是就跟每個場有每個場的規矩一樣,
麻版也有麻版的規矩。
貴場若是收東每雀一萬,確實違反本版已公佈之規定。
建議你以後約熟咖開場,
避用麻版資源,可免受拘束,
也可不用被人一直追問妳有沒有東錢而心情不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