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朋友們支持~看戲的快滾~我不在這PO文也不會怎樣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前版主

我沒有把麻版徵人視為理所當然!!!

我自認是個好咖兼好場主

有來我家甚至之前在惠中路(洛陽味)一起打過的朋友都知道

(我也有跑去其他場打啊)

不管贏或輸

我真的相信自己不會讓別人覺得是奧咖

我當場主 也盡地主之誼

不敢說多好 但是應該也不差

我PO文

是因為個人情緒抒發

造成麻版困擾

也跟現任版主致歉

總之

我不在乎能不能在此版繼續徵人

我不是開賭場

堅持24小時是為了同樣愛好打麻將的朋友

隨時都能打~ 當然~ 如果有咖的話

我自己也愛打啊

我都說自己的工作彈性

也是三更半夜 或是七早八早想打牌

我又可以利用打牌多交一些朋友

何樂不為?

試問 我有錯嗎?

誰知道遇到一些事情

又被看熱鬧的人士亂亂亂

我有欠你們嗎?

吃飽太閒愛造業是吧?

我奉陪

PO這篇重點是要謝謝剛剛一群即時連絡、關心狀況的朋友兼牌咖

還有謝謝每天、每個星期都會來的固定咖

因為你們 讓麻將更有樂趣

也再次跟版主說聲抱歉

給您添麻煩了!




--
人生如浮雲
快樂無須尋
藍天聽穹音
瀚海奏星琴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4-11
aaron人不差阿 輸錢都笑笑的 還因為市場主借錢給要
上訴的人..應該有他的苦衷吧 總比一些愛亂的鄉民好多了
Yedda avatarYedda2008-04-13
幫推 友情贊助!
Andy avatarAndy2008-04-17
請勿自己對號入座 就是在說你們這些沒錢打牌的人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4-21
開場切勿借錢..又不是開賭場九出十三歸..
Leila avatarLeila2008-04-23
沒錢就去領..我的場客廳就裝一台網路atm.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4-28
懶得出去領可以當場轉帳.再把現金借出去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5-01
這麼帥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5-04
ab大夠專業
Rachel avatarRachel2008-05-06
裝中華電信光纖 就會有mod網路atm了唷 打個廣告 哈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5-07
...哪ㄟ安捏..睡一覺醒來變這樣...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5-09
網路atm好屌 我也想裝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5-13
就是一台有網路的電腦配上讀卡機吧
Liam avatarLiam2008-05-13
對啊..一台讀卡機百來塊就有了
Carol avatarCarol2008-05-13
輸錢跟場主借來還其他兩咖!!場主能說什麼!!
Kumar avatarKumar2008-05-16
重點是!!你說好什麼時候還就該拿來還!而不是一拖再拖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5-17
拖了再拖!!你跟場主家頂多十五分鐘路程!!有這麼忙嗎!!
Kyle avatarKyle2008-05-21
靠~就算住高雄場主在台北欠錢我也是會馬上還!真會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5-26
好像要打穩贏的!還是沒成本的!沒錢有提款卡沒卡就不
Kyle avatarKyle2008-05-29
要打!場主借錢給妳又不是欠妳的!得了便宜還賣乖!
Dinah avatarDinah2008-06-02
'場主人超好 愛亂的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