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版主
我沒有把麻版徵人視為理所當然!!!
我自認是個好咖兼好場主
有來我家甚至之前在惠中路(洛陽味)一起打過的朋友都知道
(我也有跑去其他場打啊)
不管贏或輸
我真的相信自己不會讓別人覺得是奧咖
我當場主 也盡地主之誼
不敢說多好 但是應該也不差
我PO文
是因為個人情緒抒發
造成麻版困擾
也跟現任版主致歉
總之
我不在乎能不能在此版繼續徵人
我不是開賭場
堅持24小時是為了同樣愛好打麻將的朋友
隨時都能打~ 當然~ 如果有咖的話
我自己也愛打啊
我都說自己的工作彈性
也是三更半夜 或是七早八早想打牌
我又可以利用打牌多交一些朋友
何樂不為?
試問 我有錯嗎?
誰知道遇到一些事情
又被看熱鬧的人士亂亂亂
我有欠你們嗎?
吃飽太閒愛造業是吧?
我奉陪
PO這篇重點是要謝謝剛剛一群即時連絡、關心狀況的朋友兼牌咖
還有謝謝每天、每個星期都會來的固定咖
因為你們 讓麻將更有樂趣
也再次跟版主說聲抱歉
給您添麻煩了!
--
人生如浮雲
快樂無須尋
藍天聽穹音
瀚海奏星琴
--
我沒有把麻版徵人視為理所當然!!!
我自認是個好咖兼好場主
有來我家甚至之前在惠中路(洛陽味)一起打過的朋友都知道
(我也有跑去其他場打啊)
不管贏或輸
我真的相信自己不會讓別人覺得是奧咖
我當場主 也盡地主之誼
不敢說多好 但是應該也不差
我PO文
是因為個人情緒抒發
造成麻版困擾
也跟現任版主致歉
總之
我不在乎能不能在此版繼續徵人
我不是開賭場
堅持24小時是為了同樣愛好打麻將的朋友
隨時都能打~ 當然~ 如果有咖的話
我自己也愛打啊
我都說自己的工作彈性
也是三更半夜 或是七早八早想打牌
我又可以利用打牌多交一些朋友
何樂不為?
試問 我有錯嗎?
誰知道遇到一些事情
又被看熱鬧的人士亂亂亂
我有欠你們嗎?
吃飽太閒愛造業是吧?
我奉陪
PO這篇重點是要謝謝剛剛一群即時連絡、關心狀況的朋友兼牌咖
還有謝謝每天、每個星期都會來的固定咖
因為你們 讓麻將更有樂趣
也再次跟版主說聲抱歉
給您添麻煩了!
--
人生如浮雲
快樂無須尋
藍天聽穹音
瀚海奏星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