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招誰惹誰了?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是怎樣?

我開場是惹到誰?

路過就亂推文

看不懂我的標題嗎?

瞎了眼啊?

心情已經不好了

硬是來亂啊?

我實在很不想丟你水球

要不是心情很火

才不想理你跟你計較

搞的我人品很差

大不了我不要在麻版啊

每天24小時徵

我又不是職業賭場

就都有朋友愛來我家聊天打牌

不行嗎?

以後我就等電話

不打麻將我又不會死

今天就是有你們兩個白目

這次我是豁出去啦

就是不爽

就是要PO文


還有欠我錢的人

趁今天一起抒發我的怨氣

我不想查你ID

也不想公佈你的場的地點

借錢經過細節我不多說

至少回個電話吧?

多久了?

兩三個星期了吧?

我不想當好人了....

人善被人欺

一肚子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
人生如浮雲
快樂無須尋
藍天聽穹音
瀚海奏星琴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8-04-12
在火大啥? 版友也不過推文問一下有東沒東,不能回答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08-04-16
不只是這樣
Dora avatarDora2008-04-17
不是禁東嗎? 還挖洞給人跳喔...真心機 科科
Eden avatarEden2008-04-17
所以你一降東多少?
Enid avatarEnid2008-04-22
有東喔!?
Megan avatarMegan2008-04-23
一雀東一萬~謝謝各位啊 可以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04-27
aa有沒收東我不知道~我是說推文的人跟一樓在挖洞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4-29
沒正面回答就是有東嚕?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4-29
有事好好說啦@@何必動肝火勒@@打牌而已嚕^^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5-02
來禁東的麻版徵人,問一下有東沒東就算是挖洞了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5-04
一雀東一萬?你開玩笑吧!
Edith avatarEdith2008-05-06
而且文章前段都說 "禁收東錢" 真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問有沒東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5-08
明明就多餘的問題...=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5-10
我說啥都錯是嗎? 我開場被亂是應該 是我白目?
Edith avatarEdith2008-05-12
那我看一堆場都不能徵人了 一樓的你說是嗎?
Steve avatarSteve2008-05-13
j大的意思是很多場都有東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8-05-15
場主超級好咖! 難不成有人輸錢 開始要婊人?
輸不起就別打牌阿 欠錢不還 是要打穩贏的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5-19
邏輯很怪 法律規定好就沒人會犯了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5-23
娘子~快去幫我買塊雞排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5-23
是阿! 麻版禁東,明文規定。 各位享用了麻版的便利的同時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5-25
在此版PO文應該不會收東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5-27
雞排+1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5-30
有尊重到麻版的規矩了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6-01
我要奶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6-05
h大 我有打過收東的 後來才知道場主本身不知 以後就沒東了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6-06
無言~要亂繼續亂~我不生氣了~現在只是心寒~社會病了
Sandy avatarSandy2008-06-11
請原po公布id嗎?@@
Sandy avatarSandy2008-06-13
那前板主要把這些檯面上沒有私底下有東的場全部水桶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6-17
我想知道欠錢不還又不連絡的ID~~~
Yuri avatarYuri2008-06-18
我現在沒水桶的權利,不過妳既然知道有人違規為何不檢舉?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6-21
j大說的有理阿 私下有東的本來就該水桶
Agnes avatarAgnes2008-06-26
我也好奇id耶~~~因為他說欠的人也有開場@@有內幕@@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6-29
怎感覺有數字版的感覺~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03
身為台中咖 還蠻想知道是哪個場的 雖然打不起那麼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05
場主息怒呀~~~~~~~~真的是好場 ㄒ^ㄒ
Belly avatarBelly2008-07-06
唉~沒牌打得我現在只能在這嘴砲囉~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09
沒牌打+1 @@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14
a咖不是跟大衛打嗎!?
Elma avatarElma2008-07-16
我跟大衛不一起上場的..今天他徵的所以他打嚕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20
是喔~我的級數太低;無法跟你打囉
Delia avatarDelia2008-07-22
現在水電都漲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別人家吹冷氣打牌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