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版主很屌嗎 - 麻將Frederic · 2008-04-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板規有寫引戰 水筒嗎 沒有 板規有寫東場被檢舉 id場地 永久水桶嗎 有 你這版主是在當三小的阿 -- 麻將All CommentsFreda2008-04-12《上站次數》2次Susan2008-04-14免洗的就閉嘴吧Wallis2008-04-18被水桶 當然要開分身Wallis2008-04-22可惡...2壞掉...這是一篇沒有意義的廢文Belly2008-04-26應該是被水桶的人~申請免洗帳號又上來引戰Freda2008-05-01我愛嗆板主 爽Lily2008-05-05麻版就是有這類愛來亂的 才會搞的現在這樣烏煙瘴氣Cara2008-05-05你這篇很屌嗎? 沒有。Elvira2008-05-10樓上K大我很久沒跟你打了~下次來跟我打牌了啦Isla2008-05-11這就是台灣阿 不然紅衫軍 那來的Mary2008-05-12你不是要搬家了....很久沒跟帥哥場主打牌了咧~Agatha2008-05-16我已經搬好了~哈哈!!下禮拜我開場你要來..不管XDMary2008-05-20如果這麼屌 那就去當兵...要嗆多大都有...整天有人想跟你吵William2008-05-21版主 你憑啥水桶我林北 早退伍了Agnes2008-05-23死蔡鳥Rae2008-05-25難怪人家說現在當兵越來越爽~由此可知...Bennie2008-05-25簽進去呀....我在受大專訓時候你攬叫毛 不知道掌出來沒有...Steve2008-05-27搬到哪邊......不要離捷運站太遠呀~Irma2008-05-30剛好就在市政府站旁邊XD 走路15秒Annie2008-06-02要簽不會自己簽阿我在幹ㄇㄟ 你還在打槍勒Noah2008-06-04科科....這麼近 ok的拉 等你開場啦~Dorothy2008-06-05誰去叫她 起來上班阿Ula2008-06-08沒證據 叫屁Michael2008-06-12沒版主 真無聊真蠢 人家都自首了 那一個東場有證據 拿來看阿Jessica2008-06-15有所有東場都復活囉 因為沒證據這真是一堆傻B~~~Franklin2008-06-17我說幹你娘 我真的幹你娘了嗎?我說東一萬 真的東一萬了嗎?Olive2008-06-21腦袋長好一點James2008-06-25開始凹了 真蠢Joe2008-06-29凹?幾分證據說幾分話啊 沒評沒據就閉嘴Blanche2008-06-29wvft一定有在看軍旅版(  ̄ c ̄)y▂ξHedda2008-07-02朽木不可雕也~~~Ida2008-07-05糞土之牆不可汙也Anthony2008-07-06麻版全面可東囉~~~Delia2008-07-07朽木?可連到需要自我陶侃了 科科...Mia2008-07-12憐yHardy2008-07-16版主 該上班囉~~~Una2008-07-17不過很明顯的該場有東啦,就只差一個比較實際的承認而已Kyle2008-07-18人賤自有天收Connor2008-07-20東場 永久水桶喔~~~Puput2008-07-21那我是否也可以說 很明顯的 沒寫不東的場都有收東以後大家沒地方打”((>(  ̄▽ ̄)<))”Rosalind2008-07-22誇張承認東一萬那是打迷糊,總之I的口氣好一點就換人水桶了Caroline2008-07-25科科 怎麼龜起來了?不是要戰了嗎?Ursula2008-07-26一堆人 真愛睜眼說瞎話~~~跟你吵 有屁用阿~~Delia2008-07-30一堆人 愛看到黑影就開槍Lily2008-08-01s你在這邊PO可惡 有屁用啊?Jacob2008-08-05不管我口氣好不好 該水桶 不水桶 我不爽Madame2008-08-07嗯,不過我常去的幾個場都沒東Audriana2008-08-10我PO給版主看阿 看她官威多大他就是有東 打牌就是親戚 一起尻外人John2008-08-13哪隻眼睛看到該水桶?哪些話證明該水桶?Audriana2008-08-15雞蛋大,PO徵人文裡禁東字眼是系統幫你寫好了喔,不必再寫Elizabeth2008-08-19不錯不錯 XX是有腦之人~~~Vanessa2008-08-24一堆人 愛凹~~~Wallis2008-08-29我看到你的腦殘 你就是腦殘 承認吧Oliver2008-09-01去打小報告說我侮辱你 水桶我啊Donna2008-09-05沒板主 真無聊 戰你不好玩~~~Kelly2008-09-07f大火氣真大阿 打幾雀吧XDDQuanna2008-09-11科科 戰不贏要龜起來了 來點會的好嗎?Isabella2008-09-12哈 我剛考完會計 中午要考統計 閒無聊戰一下難得我也可以戰 喇一下賽解解考試壓力XDWallis2008-09-14戰版主很屌嗎!? 你不爽是你家的事 放各大絕....Steve2008-09-15不用考啦 打牌就好xdQuanna2008-09-17不爽可以不要來MJ 版 這邊不差你一個廢物Kristin2008-09-20戰你 有意義嗎~~變成髒話連篇 很好玩嗎Yedda2008-09-24還考試勒 連菜鳥都還不是 還只是一顆蛋Zenobia2008-09-26i大這句話是吵不贏的退路嗎~"~Sandy2008-09-29連版友都戰不過 就想戰版主 回去練練再來吧.....Margaret2008-09-29反正早就已經髒話連篇了不是 可見得水準也沒多高...這樣也想出來戰 太嫩了....Callum2008-09-30我只是不想罵髒話~~~等一下又被通知要去地檢署 麻煩~~Barb Cronin2008-10-01不是不想罵 是戰不過~"~Megan2008-10-03龜就龜 俗辣就俗辣 少扯什麼地檢署 太弱了Jacob2008-10-07所謂的弱 就是一種罪!!!Madame2008-10-07是ㄋ喔 你改天去看看就知道麻不麻煩了~~Ursula2008-10-10太會牽拖了吧...老子在黑特等你啦......William2008-10-13告我啊 讓我見見世面啊 輩份啊 來啊Olivia2008-10-16很簡單,版主公開發文請該場主釋疑,他還敢回東一萬就水桶Joe2008-10-18注音文~"~ 毛長齊了沒阿XDRegina2008-10-19若他公開說沒東不就天下太平??Todd Johnson2008-10-24那有啥麼問題~~~毛很多 要借你植髮嗎~~~Madame2008-10-25阿 我忘記了 你這各免洗的不夠資深 不能上黑特Regina2008-10-29戰不贏東 就想換其他的戰?想轉移焦點 弱就是弱Noah2008-11-02讓大家看版主問和前版主問會不會有一樣的回答XDElvira2008-11-06你夠屌 罵句髒話來聽聽~~Madame2008-11-09有沒有東 有腦的人都知道了 還用戰 真是戰不起來Emma2008-11-14沒問題啊 黑特等你 有種就來啊 29Caitlin2008-11-16還會打世紀ㄋ還要去HATE喔 不是很秋 '想見世面 這裡來一發阿Sierra Rose2008-11-16弱不弱 有眼的人就知道 還想凹 真是凹不過去 弱Jack2008-11-21講話變收了 這樣不秋了喔Caitlin2008-11-24feen5432 跟他戰 只會逃 太弱了 沒意思....Lauren2008-11-28你不夠格Doris2008-11-30你也可以去HATE對我ID罵看看請罵髒話 其他都太弱了 當你們很有種的 來吧Kyle2008-12-02COME ON~換你們要逃了喔 好虛喔Brianna2008-12-07少用激將法 我不會上當 而且我早就在黑特PO一篇了Adele2008-12-10喔 你實在很弱 連黑特也PO不了 哀 實在太弱了我光明正大 逃什麼?不過是激將法 跟你一樣才會上當Kyle2008-12-14剛誰說不怕的阿 現在又變激將法 真是NO GUTSCaitlin2008-12-15小峱峱 會怕就好 以後乖點看你嚇成這樣 就放過你了Anthony2008-12-19我早在黑特幹了 是你弱到不行戰不起來Eartha2008-12-21小孬孬 戰不起來就乖乖回家喝奶 外面很危險的Dora2008-12-25就這樣喔 鞭大力一點 不痛不癢~~~Dorothy2008-12-29祖宗十八代 都可以鞭 怕你不敢Related Posts現在與過去的情況現在與過去的情況aaronchou場收東 一雀收一萬謝謝朋友們支持~看戲的快滾~我不在這PO文也不會怎樣我招誰惹誰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