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現在版主很強 來看看 - 麻將Kristin · 2007-02-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版主限制BEAR0927 PO文 連牌咖住附近徵人 都說要永久水桶 我這是本尊 也不是分身 憑什麼永久水桶 現在就是要中和的人都不打牌就對了 -- 麻將All CommentsYedda2007-02-28對公告有任何問題請到組務反應!!Jessica2007-03-03你的"住附近"是指睡隔壁床嗎 xdIvy2007-03-08真是剛好 同個ip耶Related Posts中洞胡牌??怎麼把麻將疊成四方形呢希望不會有其他人也受害門清自摸還可以算平胡嗎?請幫忙連署批兔麻將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