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連署批兔麻將版 :)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鑑於站方立場堅定,堅持批萬麻將版全面禁止徵人文甚至有東錢出現的文章,

我遵從lostname小組長的建議,在批兔開了麻將隱版,

以後批兔麻版的走向就跟批萬的差不多,請大家幫忙連署。

我在哪?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geniusjazz]
PZ_Newboard 事務 ◎霹靂動物園 基因工程中心 geniusjazz

8025篇 MJplayer 請按Y連署

也請小組長能多通融幾天,在批兔麻版申請成功前,能讓本版維持原狀,感恩 ^^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大自然再怎麼無情...也比不上人類的殘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口≡
╰═╰╰═╰╰═╰╰═╰╰═╰╰═╰╯↘╰═╯ ║╰═╰←═╯╰═╰★ ◢◣∫
http://www.wretch.cc/user/aaaaaakoyasu 六 A ★═╯ 狗兒子叮叮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26
最後還不是跟我一開始說的一樣.....
Susan avatarSusan2007-01-27
沒辦法..已經盡力跟站方溝通了...他們也有他們的立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28
要小心警察來徵人打牌事實上是請君入甕啊ORZ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1
要如何連署ㄚ? 在批兔的文章推文嗎
Dora avatarDora2007-02-02
按Y連署 ^^
要隱版就是要符合"不公開"的原則來規避法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05
既然都走到這地步了 就是連署了 不然怎麼找咖= =
Oscar avatarOscar2007-02-09
重點是大家還可以快樂打牌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2-10
還差六個 = ="
Hedda avatarHedda2007-02-12
還差四個 = ="
Mason avatarMason2007-02-14
怎麼連署?
Lydia avatarLydia2007-02-16
在批兔連署文前按Y連署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2-17
為什麼有好幾篇一樣的?
Lucy avatarLucy2007-02-18
8025篇才對~他可能PO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