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站方立場堅定,堅持批萬麻將版全面禁止徵人文甚至有東錢出現的文章,
我遵從lostname小組長的建議,在批兔開了麻將隱版,
以後批兔麻版的走向就跟批萬的差不多,請大家幫忙連署。
我在哪?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geniusjazz]
PZ_Newboard 事務 ◎霹靂動物園 基因工程中心 geniusjazz
8025篇 MJplayer 請按Y連署
也請小組長能多通融幾天,在批兔麻版申請成功前,能讓本版維持原狀,感恩 ^^
--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大自然再怎麼無情...也比不上人類的殘忍....
˙ . .·﹒‧○、﹒、.●·.﹒、﹒ ╮ .。 ﹒ ╮ ╭ ·。﹐.、 ╮ ╭◣ ◢
╭═╮╭═╮╭═╮╭═╮╭═╮╭═╮║ ╭═╮║ ║╭═╮╭═→│ │汪 ∩ ∩
║ ║║ ║║ ║║ ║║ ║║ ║║↗║ ║╰═┤║ ║╰═╮║ ║ ﹄≡口≡
╰═╰╰═╰╰═╰╰═╰╰═╰╰═╰╯↘╰═╯ ║╰═╰←═╯╰═╰★ ◢◣∫
http://www.wretch.cc/user/aaaaaakoyasu 六 A ★═╯ 狗兒子叮叮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