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師旁臥龍街 場地供應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地 點:北市敦南街(原臥龍街),國北師旁邊。

開打時間:1/18 PM 1800 - 1/31 PM 2400

可打雀數:不限(天荒地老亦有時,月底之前任君隨便)

可打金額:百底以內(依版上規定)

聯絡方式:請回版主 wnslins 之信箱,由版主幫忙規劃牌期。

其他要求:版主是個熱心於版務的人喲!
看到我尚有半個月的空屋,便立即為版眾謀福利,很值得稱頌!

因為搬了新地方,但原住處即上述地點的房租必須繳到月底,
橫豎都已經付了錢,便將還可使用的範圍充分利用。
有房間可打牌(放一桌)、廚房冰箱可菸酒煮點心、浴室洗澡冷靜頭腦,
順便洗衣燒飯充手機相機的電都是可以的,隨便用吧!

唯一要的就是牌友自己帶牌桌,簡單的塑膠椅子不費事兒的;
既然架好,又可用到月底,那就開個版聚也ok啊~
目前這一層就只有我住,明天搬走之後等於無人狀態,
所以放肆吵鬧都不要緊,不怕牌聲嘩嘩啦啦影響別人。

想要打牌的人就跟版主報名,可以的話就義無反顧地打到月底,
總有人要上上下下進進出出,鑰匙就交給某負責人(場主東家)即可。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7-01-22
感謝C大熱心,,請大家好好利用,維持好整潔,儘量保持安靜
Tom avatarTom2007-01-24
也謝謝傑克漢的熱心,我請PLZHAHA跟你聯絡,大家加油阿....
Sandy avatarSandy2007-01-25
等我回國後再來宰你們...........感恩感恩!!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27
你要出國阿 阿揚跟我很熟的啦XD OK的!
Hazel avatarHazel2007-01-30
週二晚上就回來啦! 就拜託你幫我先宰他啦....用力一點阿!!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31
我今明兩天也要跟女朋友去度假啦 星期五再來打XD
Belly avatarBelly2007-02-03
阿揚要桌子再打給我吧 放在家裡生灰塵也可惜Y
Hazel avatarHazel2007-02-05
嗯嗯~~離我頗盡~~到時候可以去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