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版主一意孤行...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既然版主不願意接受別人的意見,

那我只好轉向上級救濟了。

並不是版友不想和版主溝通,只是既然版主的行為顯示了自己的私心

那溝通就變得沒有意義了。

我承認,在這個版你最大,但出了這個版,還是有其他的人會尊重法律的。

以上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07-01-07
一意孤行的應該是你吧
你乾脆看到有場徵人就報警去抓好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1-12
爛透了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1-15
如果遵守法律也叫做一意孤行,那我也認了
Megan avatarMegan2007-01-17
以前不是有個版友說「法律是最低的道德標準」嗎?
Sarah avatarSarah2007-01-21
就算要違法,總沒有大喇喇po在版上的吧?嫌自己沒前科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21
不要再說了,去作你想作的吧......辯論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25
看到LLD就讓我渾身不舒服....真是.....哀.....
Harry avatarHarry2007-01-30
所以逃避就能解決問題? 版主只要好官我自為之就可以啦
Carol avatarCarol2007-02-02
講難聽一點,以後如果有人因為東錢文被抓了,也不會是不開場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2-02
版主
Olga avatarOlga2007-02-06
還好以前LLD找打牌沒找他,不然現在真的會XXXXXXX
Ina avatarIna2007-02-09
抓個雕 真的沒人有空理 除非你找媒體爆出來 台灣就是這樣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2-14
不用多費唇舌了啦 要去找上級就去找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2-14
遇到腦殘真的很難溝通 想板麻版搞垮的應該是他吧 哈哈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2-16
你是來亂的是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2-19
到底發生啥麼事情@@???????
Jacky avatarJacky2007-02-22
沒發生啥事啦 就有人想把麻將版搞垮而已
Erin avatarErin2007-02-23
以後轉入地下好了 隱版 要看版的人要有板友引薦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2-25
想搞垮麻將版的是強迫版友把違法行為公佈的人
Ina avatarIna2007-02-25
jackhan你的帽子我可戴不上。
之前是誰說「麻將版也要對外界負責」的呢? 是版主
Liam avatarLiam2007-02-25
是誰說「麻將版不是你一個人」的呢? 也是版主
那麼現在是誰沒有投票就說要東錢要公佈,並且把一個形式上不違
Una avatarUna2007-02-26
法,麻將版也運作的下去的選項排除,連投票都不能投票的呢?
還是同一個版主。今天各位可以說被抓的機率很低,但萬一發生了
Jacky avatarJacky2007-02-27
呢? 成大mp3以前,有那一個人被抓了? 有開場的版友又有誰能保
Ivy avatarIvy2007-03-01
證不會遇到澳咖,輸錢之後心情不爽就來表你?
我已經把文章post在組務版了,以上。
Isla avatarIsla2007-03-05
爭"不東"爭的這麼凶,本版851文要不要爬一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3-10
有人真的吃飽太閒,你乾脆叫ptt關站算了,這樣最爽....
Freda avatarFreda2007-03-14
既然講不通,武力解決吧,LLD也真的是硬漢一個,一個人
Lydia avatarLydia2007-03-17
要對付這麼多人,欣賞你,不過還是看到你的文就不舒服
John avatarJohn2007-03-19
我的立場一直一貫,形式上不可出現東文,實質上再投票。
我倒好奇版主在怕什麼,如果禁東文真的對麻將版影響甚大
Ivy avatarIvy2007-03-20
那投票也不會過,幹嘛不敢讓它變成選項?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3-20
說到底,讓我對你臆測一下,因為如果禁東文,到後來一定是私下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3-24
你還真勤勞,有人推文馬上回應,你真的很有心
Lydia avatarLydia2007-03-27
聯絡,那麼某些版主不喜歡的場還是可以生存,麻將版也沒有辦法
恢複到版主理想中的「清新、休閒」的麻將版。你的理想,我也不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3-28
你多花點心思在本業上吧,該工作就工作,唸書就唸書
Hazel avatarHazel2007-03-28
帥壓 老皮 我想你一定是打牌輸太多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3-29
要不要我給你蘋果日報的北區總編電話 說不定要有獎金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4-02
就由麻將版的人來決定你的去留吧,不管誰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4-04
我看到的是,好像反對你的人比較多Y
就算版主千錯萬錯,但是有多人挺他,就沒錯
不是這樣嗎,就算你是對的,沒有人挺你阿,Y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4-07
覺得不對,只是你用這種政治的小手段來搞,讓其他場主負擔違法
James avatarJames2007-04-11
的風險,讓我不禁想到你的一句話「麻將版不是你一個人的」
如果沒人挺,版主又怕什麼,不敢讓禁東文變成投票的選項?
我本來也不想鬧大,如果投票的結果大家覺得違法也無所謂,那ok
Susan avatarSusan2007-04-13
麻將版就是他一個人的拉,你不要在強調這句了
他是我們大家選出來的,我們都把全力交付給他,
Jacob avatarJacob2007-04-15
但既然版主連投票都不敢,那我只好向上救濟了。這不需要人挺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4-19
他也尊重我們才那樣說,我們都覺得是他一個人的拉
不管怎,他會為了我們著想,不會讓我們沒有麻將可打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4-21
這也沒關係,法律挺我就好了。不是嗎?
「你們」是誰啊? 有多少人?
Ula avatarUla2007-04-24
那就讓法律挺你吧,你盡量出招,我看你能搞啥名堂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4-26
是嗎? 那有沒有人因為版主的偏頗而沒牌打的呢?
Liam avatarLiam2007-04-28
我已經在做了不是嗎? 這就不需要n版友擔心了。
Dinah avatarDinah2007-04-29
你不必在那邊搞文字遊戲,你去靠法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5-01
呵,誰在玩文字遊戲? n版友何必出到這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5-04
你找別的人陪你聊天吧,我要閃了,掰掰
Tracy avatarTracy2007-05-09
你的毅力很強,也很會辨,太酷了,你繼續完法律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5-11
AV女優版 違法 雪兒版 違法 八卦版 違法
Hedy avatarHedy2007-05-14
哪一個版有關起來的
Hedy avatarHedy2007-05-19
樓上,AV女優版可以貼露點圖嗎? 雪兒版可以分享有版權的嗎?
Belly avatarBelly2007-05-19
講一個最簡單的,漫畫版,以前多少線上連結,現在呢?「低調」
我沒那麼清高,說自己完全不違法。至少不要公開違法。違法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5-20
寫在網路上,是不是怕檢察官證據不好找?
Eden avatarEden2007-05-21
沒事找事做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5-24
我是老皮 剛剛誰叫我XD
Edith avatarEdith2007-05-28
他大概只是想學以致用吧 其實你可以留著麻版
以後萬一考上檢察官就可以來抓 真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5-30
好久沒來這個版~~沒想到一來就可以看到犀利的辯論...
Agnes avatarAgnes2007-06-03
不過 如果對很多事情都那麼執著~~活得會很辛苦~~是嗎??
Zora avatarZora2007-06-05
著名東錢是怕版友被裱到 去被烏錢的 應該是降叭
James avatarJames2007-06-07
其實我覺得L版友講的沒啥錯阿?如果只要東真的違法,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6-07
樓上,通常去新的場會私下聯絡一下,那時候也可以說清楚。
Irma avatarIrma2007-06-11
遲早會被有心人陷害,東文私下也沒啥不好 省得法律麻煩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6-15
如果有場會故意騙人的,那應該也生存不久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6-18
人家爽被警察抓你就不要叫了啦...看的好煩..硬要找人吵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6-22
這麼說也是沒錯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6-22
民事問題 最好的就是私下解決 搞上檯面 是不專業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6-26
賭博罪應該不是民事.....
James avatarJames2007-06-27
腦殘沒藥醫…還是算了吧大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6-27
但是你去報案說 JSSC 50/20 打麻將東錢 警察真的不會理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6-30
我曾經po過一個判決,有人因為總共四百的價金被判刑二六八
Mia avatarMia2007-07-04
硬要來戰的?? 常常看到這種人 一定要戰到贏為止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7-09
那我晚上開場 你叫警察 沒判刑 你輸我一萬 有判我給你一萬
Kumar avatarKumar2007-07-14
我看算了吧...以戰沒法止戰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7-15
yderee如果有興趣,就開個場,然後叫朋友打電話到地檢署檢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7-19
然後警察要破門而入當場抓到賭金 好CSI喔@@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7-20
所以要賭一萬 一扇門的價錢@@
Puput avatarPuput2007-07-21
我不知道耶,yderee不是願意替大家做個實驗嗎?
Necoo avatarNecoo2007-07-24
不用,我有興趣的只有結果,對你的錢沒興趣。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7-27
不是沒興趣 是沒機會阿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7-31
我覺得你已經殺紅了眼了,就為了選項中沒有你要的,就到組
務版中去檢舉,設若當初有不東的選項,但沒得到版友的青睞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8-03
,那照你的說法,還是違法啊,你當初不也說付出合理的東錢
得到一種好的打牌環境你是可以接受的,那你現在在盧什麼?
Mia avatarMia2007-08-04
不對,我說「如果版友願意負擔違法的風險」,那也是麻版的選擇
Andy avatarAndy2007-08-08
盧說他學法律的最大 他說了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8-11
結果你有讓版友有選擇的機會嗎?
我個人不反對東錢,但我反對強制明定東錢,因為這違法。
Hazel avatarHazel2007-08-14
如果在組務版沒有回應怎麼辦阿?繼續到站務版?
站務版沒回應?計中?再下去是教育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8-18
jackhan你在擔心什麼? 如果版主做得對,我到那裡都沒用不是嗎?
Megan avatarMegan2007-08-22
只是怕有人不喜歡那種200/50要東400的所以寫清楚嘛@@
Enid avatarEnid2007-08-23
我在擔心你搞的天怒人怨 連人格都給搞掉了不划算阿
Poppy avatarPoppy2007-08-24
是誰讓我只好到組務版? 是我嗎? 還是不能溝通的版主?
Thomas avatarThomas2007-08-25
j先生,你去一個新場不能先問他們東多少嗎?一定要寫在版上才知
道?
Ina avatarIna2007-08-30
=== ===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8-30
我都不問的耶 要東多少就拿去就好了 又沒差
Mary avatarMary2007-09-04
那表示你不在乎,東錢有沒有明定對你有什麼差別?
Andy avatarAndy2007-09-04
................................
Hedda avatarHedda2007-09-05
我沒差不代表別人沒差 你有差也不代表別人有差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9-08
有差的人自然可以私下詢問。所以,不管有差沒差,不明定東錢都
Emily avatarEmily2007-09-11
不會受到影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9-13
腦殘豬牽到北京一樣是腦殘豬 吊死你這腦殘海珊豬 愛戰
Emma avatarEmma2007-09-14
我等著看你要弄多大才有人要理你 笑掉眾版友的大牙
Zanna avatarZanna2007-09-18
一句話 頗無聊 感覺像是個躲在暗處的警察 說是要為了他人
Andy avatarAndy2007-09-19
他人安全 口中說著我是依照法律... 但就是讓人感覺不舒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9-23
自以為清流 直言上薦勒 笑到我自摸牌都拿不穩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9-27
等樓上有一天不小心被抓了,希望也能有跟現在一樣的想法啊
喔,不是說s版友,不好意思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9-27
我就是被警察入門找過 所以還是有這樣的想法
感謝您的關心 "不小心被抓" 我不會不小心懷疑你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9-28
那樓上有收東嗎? 警察有證據嗎? 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po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10-01
就算警察衝進你家,他要怎麼證明你有收東?
如果alpds版友曾經因刑二六八條被判有罪而依然如此灑脫,真是
Yuri avatarYuri2007-10-02
抓我ㄚ 笨蛋 反正我打麻將打到我門口多了一個巡邏箱
在怕的啦 堅持到底~~~毆毆毆毆 你是阿杜上身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10-05
令我佩服,但多少版友能夠有您這種胸襟?(不開場的就不算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7-10-07
我收東過 有或沒有在現實上對警察無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10-12
你講的都只是基於法律上 但沒考慮過現實生活中是如何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10-15
你也只能說現實生活被抓的機率很小,沒錯,是很小,但幹嘛沒事
要負擔這種風險? 你也可以去看看法院的裁判書,看有多少人因
Robert avatarRobert2007-10-18
一般來說 就算有東 一桌 用籌碼 沒有現金 就算破門而入
警察也沒有妳所謂的證據 所以才會覺得你沒考慮過這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10-23
另外就是實際上 警察也不太會去管這種所謂的一桌 衛生桌
說再多也沒啥用 一意孤行的人 妳覺得只是板主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7-10-24
為這樣被抓。你說有東不會被抓,是警察明知你有東而不抓,還是
Lucy avatarLucy2007-10-28
念法律唸到腦子都死了 還好我姐沒有那麼笨 嘖嘖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10-30
他沒有證據? 你說「不太會管」我都接受,但你說得出「完全不會
Iris avatarIris2007-10-30
在我眼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只是你和我的意見沒辦法融合
David avatarDavid2007-11-01
那就沒啥好講的 你要向上述就請加油 雖然我還是覺得你很無聊
只是覺得有些話不吐不快 不過也沒必要跟你講下去 你加油
Hedwig avatarHedwig2007-11-01
管」嗎? 如果我一意孤行對的,他一意孤行錯的,那分別很明顯
Linda avatarLinda2007-11-02
無聊就不用推文了嘛....真是的,反正現在是到組務的程序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7-11-04
還有板友可以這樣跟你"聊天" .. 很慶幸現在板主是小林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11-04
還有先說,我不是念法律的。說抽頭有罪的是法務部,不是我
Iris avatarIris2007-11-08
[email protected] 這是台大計中有關行政興革的信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11-13
http://mis.cc.ntu.edu.tw/suggest/ 這是校務建言
你拿去用吧 反正你應該閑閑沒事做 多檢舉多健康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11-15
02-33665022、02-33665023 這是台大計中專線電話
Eartha avatarEartha2007-11-17
謝謝樓上啦,不過不用急,反正結果出來的時候你自然知道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11-20
[email protected] 再幫你補一個蘋果報料信箱
Poppy avatarPoppy2007-11-23
我想你的不是"不能收東"吧,而是"東錢不公開".
Daniel avatarDaniel2007-11-24
還有版主,「若對本次投票有任何意見,你認為小弟無力或無意解
Zanna avatarZanna2007-11-28
我想你爭的不是"不能收東"吧,而是"東錢不公開"....打錯@@
Edwina avatarEdwina2007-11-30
決,請到站務版提出你的疑問」是你說的,小弟只是照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12-02
東錢不能公開是法律明定的,私下允不允許東場可以投票。
Donna avatarDonna2007-12-03
那問題還是回來啦,有東場若可行,照你說的還是不行啊!!!!
Harry avatarHarry2007-12-05
不懂,你的意思是說,這樣下去的話東場還是存在嗎?
Annie avatarAnnie2007-12-06
............................................
板主意思是投票結果決定出爐 是跟LLD意見相反....=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12-08
老皮你也來啦,有椅子坐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07-12-13
我正想去買鹽酥雞 香雞排 來坐著吃
Edwina avatarEdwina2007-12-18
版主的意思是禁東文不能成為投票選項,一開始就否決了。
Edith avatarEdith2007-12-22
所以就刺到您了
Erin avatarErin2007-12-23
不懂耶...何必都要動機論呢? 是非一點都不重要了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12-27
你的動機我剛剛好像猜到了........東錢不能公開是吧.XD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12-28
我也不懂東南西北風沒了東風如何叫做麻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12-30
版主啊,東錢不能公開是法律,私下可不可以有東錢可以投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12-31
麻將版不是我一個人的,我可不敢有什麼動機呢。
Linda avatarLinda2008-01-04
那私下有東還是違反法律啊 (我是最低道德標準者)*煙*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1-08
那你可以投反對票啊,我沒那麼道德高尚,至少不要大喇喇的違法
Lily avatarLily2008-01-11
嗯啊 您也可以投反對票呀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1-16
請問票在那裡? 明定東文有投票嗎? 禁東文可以成為選項嗎?
Dora avatarDora2008-01-18
我的意思是如果禁東文成為事實,這個時候可能會再投一次票「私
下東允不允許」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1-21
我繼續吃我的晚餐 大家線上繼續
Olive avatarOlive2008-01-25
不用客氣,還好我吃飽了。 ^^
Doris avatarDoris2008-01-28
LLD好厲害@@ 一值回文還能吃飯!! 值得稱讚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01-31
一定要先吃飽的阿~不然怎麼稱作吃飽太閒???
Delia avatarDelia2008-02-04
麻版還是法律版? 只是一陣子沒上 怎麼這麼熱鬧阿@@
Rae avatarRae2008-02-06
要不要考慮把東的錢改成飲料食物錢來收阿 順便可以避嫌
不過前提是要提供飲料食物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2-08
那樣好像還是違法,重點是你提供的服務有沒有包括賭博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2-10
判決字號我前面有
Poppy avatarPoppy2008-02-11
.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2-12
算成飲料錢的話應該就沒賭博罪了阿..並沒從中營利阿
Olive avatarOlive2008-02-16
推爆
Annie avatarAnnie2008-02-18
這個案例應該是跟公眾場合賭博有關吧
Kumar avatarKumar2008-02-19
看了這些推文,"..........."能不能peace一點,很魯
John avatarJohn2008-02-20
樓上上你看法條就是刑二六八了。公眾場合賭博是刑二六六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2-25
看...已經看你戰了一天了..你反攻大陸算了啦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2-29
我比較想知道如果組務版沒有"你想要"的結果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2-29
你接下來想怎樣 繼續向上直到麻版被關為止嗎?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3-03
推爆他
Olive avatarOlive2008-03-06
j版友,你既然這麼挺版主的版規,又為什麼覺得我向上申訴麻版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3-08
會被關? 版主不就是怕被關版才辦投票的嗎? 您太多心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3-10
我挺不挺版規是另一回事 我是看你亂版不順眼
David avatarDavid2008-03-14
推爆
Adele avatarAdele2008-03-17
虛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3-20
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