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22號的時候去華視錄影...^^"
早上九點到...等到快十一點徐乃乃才來...^^"
可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感覺現場看徐乃乃主持更好笑
後來等到下午終於換我了十五分鐘就結束...><肉圓大跟雄大都有去~不過他們是看熱鬧
的另一個是誰我忘記了,我是跟彩華姊一組還有一位是觀眾!!
一開始他們一直丟暫停~我一直猜牌...不過到最後聽什麼排都猜錯...關鍵都沒中..
就給莊家檢走了...還我獎金啦~~~最果最後莊家以9000塊衛冕成功...
彩華姊也順利的做好效果拍照就閃了...後來我也閃了...整體而言真的還滿好玩的!
下次再去參加!雖然輸了不過獎品還不錯...^__^大概有兩三千的價值吧!!
哈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