嚦咕嚦咕樂翻天錄影心得...^^"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在22號的時候去華視錄影...^^"

早上九點到...等到快十一點徐乃乃才來...^^"

可能是人逢喜事精神爽!(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感覺現場看徐乃乃主持更好笑

後來等到下午終於換我了十五分鐘就結束...><肉圓大跟雄大都有去~不過他們是看熱鬧

的另一個是誰我忘記了,我是跟彩華姊一組還有一位是觀眾!!

一開始他們一直丟暫停~我一直猜牌...不過到最後聽什麼排都猜錯...關鍵都沒中..

就給莊家檢走了...還我獎金啦~~~最果最後莊家以9000塊衛冕成功...

彩華姊也順利的做好效果拍照就閃了...後來我也閃了...整體而言真的還滿好玩的!

下次再去參加!雖然輸了不過獎品還不錯...^__^大概有兩三千的價值吧!!

哈哈!!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6-12-28
十五分鐘就結束喔..那都不用剪接囉....@@"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01
噗,我錄了半小時耶,跟黃小柔還在旁邊聊天
Belly avatarBelly2007-01-04
應該是快二十分鐘啦...因為要加廣告阿...^^"
對對對他有發便當~超好笑的這件事..就是BLIND姐給我便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06
聽說上一場是潘慧如ORZ,對了,還有吃金仙蝦捲飯XD
Sarah avatarSarah2007-01-11
時候...我一打開....裡面沒主菜...><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13
忘了說,化妝師也是正妹呢!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6
哈...沒主菜是因為錄的時間太短暫的關係嗎..哈哈哈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18
那你的什麼時候會播啊...我要在家裡看...哈哈..
Jake avatarJake2007-01-19
我是對上溫翠萍,險勝衛冕著小贏一萬五,後來輸給老阿伯.
Carol avatarCarol2007-01-20
哇...一萬五哦..不少耶...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23
乃哥真的帥..不過真的很好玩大家快去報名吧XD...
Adele avatarAdele2007-01-25
真的喔..想問一下..會有再比十五分鐘更短的時間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27
不可能啦...一定會多錄一點然後再剪...^^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01
大概是2/5號前後...^^"
Adele avatarAdele2007-02-03
化妝師是正妹?看來化妝師友換D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2-05
哈...G大有點機車喔.
Hedda avatarHedda2007-02-09
有一個化妝師年輕漂亮又溫柔~~真的很棒很棒~~
Kyle avatarKyle2007-02-10
那個化妝師有點跩...我女朋友問他問題他都不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2-13
樓上的你是去錄影還是去酒店啊..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14
是喔~幾號下次我點他...那個幫我化妝的不優...哈哈
Yuri avatarYuri2007-02-15
那個問一下我的文章開頭有一個小M那是什麼??
Eden avatarEden2007-02-19
對了你們有沒有去買樂透阿...十七億喔!快去換個兩張夢想吧ꄠ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2-23
ANNI姊還蠻正的....哭爸可以點它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2-28
我昨天有買哦..中八百..不過花了一千一就是了..
Irma avatarIrma2007-03-05
可是他只是翻翻牌而已...不過他真的滿正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3-07
噗,我化到的很正呀,可能剛好那天她沒班吧?
Ursula avatarUrsula2007-03-07
重點是大家要努力報名呀
Jake avatarJake2007-03-08
獎品不會是曾記麻薯一份吧?!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3-10
我還有滿多東西的,成功保健用品,玫瑰四物飲,住宿卷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3-12
獎品有烏龍茶面膜住宿卷..我比較想要獎品說= =a...
Jacky avatarJacky2007-03-16
住宿卷很賺...^^"加一加也有兩三千對不對米勒大!D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3-18
那...那個玫瑰四物飲我可以幫你消化..D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3-20
加一加不只2000多啦...有的跟我比較熟的我會給好一點說..
Hedy avatarHedy2007-03-24
哎呀...^^"那我是熟還是不熟哈哈...^^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3-26
我是那天的男工作人員 請大家多多支持嚦咕唷 哈哈
Olga avatarOlga2007-03-28
就是我跟你聊天的那個嗎?
Zora avatarZora2007-03-31
電腦工程人員...大家題目都他出的快點威脅他哈哈!!
我突然想起那天最後一把說一定要中...五八桶...那段可以剪掉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4-02
那我是熟還是不熟,那次是個帶帽子小男生給我的XD
Joe avatarJoe2007-04-05
對啊 我後來看 莊家二選一真的跟你講的一樣耶XD
David avatarDavid2007-04-08
嗎?
拜託拜託那是我偷偷想的哈哈...不要亂改阿...祝節目長長久久
Sandy avatarSandy2007-04-11
哈哈 期待你們下次報名囉 其他人也歡迎多多報名來A獎金^^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4-16
感覺好像很好玩耶.....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4-16
真是驚奇、好吃、又好玩...對吧
Harry avatarHarry2007-04-21
建達出奇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