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碰牌後還沒把牌拿回來可以胡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C
D B
A


假設對家C打5餅 我碰之後打6索聽了....
但是對家C看我打6索他也要碰....
接下來輪到我上家他放槍我胡....
但是我碰的那張5餅還來不及拿回來...然後我把牌推倒了...
推倒後我有把5餅拿回來....
這樣算我炸胡吧?!

如果是我自摸呢? 如上述情況...
因為自摸不是要把牌放旁邊嗎...放旁邊..撿五餅回來 再把牌推倒喊自摸嗎
要怎樣自摸才算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6-12-27
牌全部推開沒有胡就算詐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6-12-30
1.詐胡 2.摸之前先把五餅撿回來不就得了
Ula avatarUla2007-01-02
都算詐胡啊,五餅沒拿回來是要怎麼胡牌?自摸亦同
Cara avatarCara2007-01-03
胡牌不算
Ina avatarIna2007-01-07
建議聽牌的時候先把自己的牌整理好 門前也是
Zanna avatarZanna2007-01-09
感謝解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12
過水後拿回來就不算了~~~~要在那一輪拿回來~~~否則相公
Yuri avatarYuri2007-01-14
過水前拿回來?!= =a
Tom avatarTom2007-01-15
照理講碰完打一張出來後就要收了...不然等下家丟牌出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19
來你就已經相了
Yuri avatarYuri2007-01-22
怎麼有些人說馬上相 有些人說過水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