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請問碰牌後還沒把牌拿回來可以胡嗎? - 麻將Freda · 2006-12-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C D B A 假設對家C打5餅 我碰之後打6索聽了.... 但是對家C看我打6索他也要碰.... 接下來輪到我上家他放槍我胡.... 但是我碰的那張5餅還來不及拿回來...然後我把牌推倒了... 推倒後我有把5餅拿回來.... 這樣算我炸胡吧?! 如果是我自摸呢? 如上述情況... 因為自摸不是要把牌放旁邊嗎...放旁邊..撿五餅回來 再把牌推倒喊自摸嗎 要怎樣自摸才算 -- 麻將All CommentsMason2006-12-27牌全部推開沒有胡就算詐Blanche2006-12-301.詐胡 2.摸之前先把五餅撿回來不就得了Ula2007-01-02都算詐胡啊,五餅沒拿回來是要怎麼胡牌?自摸亦同Cara2007-01-03胡牌不算Ina2007-01-07建議聽牌的時候先把自己的牌整理好 門前也是Zanna2007-01-09感謝解答^^Candice2007-01-12過水後拿回來就不算了~~~~要在那一輪拿回來~~~否則相公Yuri2007-01-14過水前拿回來?!= =aTom2007-01-15照理講碰完打一張出來後就要收了...不然等下家丟牌出Andrew2007-01-19來你就已經相了Yuri2007-01-22怎麼有些人說馬上相 有些人說過水前= =Related Posts禮貌台中請問有人認識這個人嗎??再戰電動桌葉漢的四宜八忌我的淺見及想法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