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都變成 台灣/香港/澳門
但是P值還是一樣沒有很好 大家都一樣嘛?
--
作者 u3275647 (hank)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尋找台中市下雨天好去處?
推 rainsea0710:臺中文創園區!勤美!科博館! 07/31 02:26
推 WTF555666:科博館!勤美!臺中文創園區! 07/31 03:19
→ rainsea0710:見鬼了……怎麼會貼了兩次推文@_@ 07/31 03:56
→ rainsea0710:哎呀!看錯!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