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SRS流的霸體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是剛加入不到兩個禮拜的新手

想問一下玩SRS流派點霸體的原因是?
是為了提升觸發受傷施放+不朽+堅決嗎?
因為發現天賦點路程要多浪費8點

還有最近也剛開始刷地圖
哪些地圖是最好不要碰的?

版上的SRS流派文章都看過了
還有其他人的點法能借參考一下嗎

http://955.cc/amVtW
過來不知道要怎麼點了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4-08-28
為了優雅光環吧 開下去護甲會很高
Zanna avatarZanna2014-08-30
霸體要好多點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01
新版SRS流 有另一套捨棄防禦的hybrid流 裝檢更高
你覺得你生存沒問題 可以不往下走霸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03
你可以去點招喚物HP 增加殭屍坦度 不點IR
Ina avatarIna2014-09-07
請問hybrid是什麼意思?謝謝
Adele avatarAdele2014-09-09
血盾混合流
往霸體走去的好處是路上也拿不少敏捷點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10
要開滿等迅捷光環需要153敏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1
看你的天賦點了異能魔力 合理推測你要開極地裝甲
Oliver avatarOliver2014-09-13
極地裝甲是個固定減傷技 所以搭配護甲傷害減免效益好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8
而且你女巫起手 正中間3點召喚幹嘛不點繞去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