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時間延長? (置底文)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是時間又延長了嗎?
FB說11:30 現在時間...

好啦其實我不只要問這個
想請問版主大大可以開個類似各大版那樣的置底閒聊文嗎?
還可以交流彼此的伺服器狀態
感恩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4-08-30
我會慢慢等
Liam avatarLiam2014-09-01
我也覺得要置底閒聊+1 想抱怨都沒地方XD
Tom avatarTom2014-09-02
慢慢等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04
我在等他可以跑更新後,可以安心出門買午餐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05
可以先吃飯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09-06
吃個飯,走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等等再回來永無止盡的農
Enid avatarEnid2014-09-08
等等下午會跟其他兩位版主進行板務相館討論~請再等一下
Dinah avatarDinah2014-09-11
操你的Garena 還我gg3:0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12
沒說錯阿 預計晚上11點半前
Adele avatarAdele2014-09-14
我覺得置底閒聊可以先開沒差耶XDD 這種東西常常是臨時性的
Puput avatarPuput2014-09-18
休息一下 打C好累QQ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9-21
剛剛看到DNF停止營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22
如果今天連線問題改善 代表DNF有效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6
商城加東西有要這麼久 +.+?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28
預計晚上11點半前 XDDDD
Enid avatarEnid2014-10-03
這遊戲好難交易 都爆倉了一堆東西喊了沒人要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5
DNF倒了不意外 意外的是花2100萬行銷費在這種鳥遊戲上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6
請問等級獎勵 怎麼不能領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4-10-08
沒人要就丟了阿 當寶讓他爆倉怪遊戲難交易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0-12
明明68等 他卻說人物未達獎勵等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10-12
支持置底閒聊+1 不然都要PO一篇問狀況的版面會很亂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13
FB改口十二點了
Dora avatarDora2014-10-18
dnf本來就不意外 怎麼會有人捧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23
我以為是新的技能石XDX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27
開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30
進去囉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1-01
開惹
Delia avatarDelia2014-11-01
爽開惹
Agnes avatarAgnes2014-11-06
一重開就打到白狼頭超爽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