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派蒂與月3? - 流亡黯道Belly · 2014-08-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都說要刷派蒂,指的是無情的派蒂吧? 可是無情的派蒂躲在無情月影神殿第3層的深處 大家又說月2、月3沒那麼好刷 要等級稍高、裝稍好才能刷 月2、月3難刷 派蒂又在月3的深處 那這樣是怎麼衝到派蒂那裡? 衝不到吧? -- PoEAll CommentsBlanche2014-08-29等級高,技能沒點錯,不會難打..Bethany2014-09-03當然還是要走月3>派蒂阿= =Andy2014-09-03不懂問題在哪 就一路清過去啊Kyle2014-09-04換裝一路輾過去阿;找神主泡茶也不是在一樓按電鈴叫他下來阿Irma2014-09-05月二月三不會難刷啦 算是後期的基本門檻而已Sandy2014-09-09什麼!? 神主不是在神權3樓那個吊籠按電鈴他就會下來嗎?Hedda2014-09-14熟練的人,應該摸路,只要小心掃蕩者,就輕鬆一路清了Rebecca2014-09-18原來那個是電梯(筆記)Necoo2014-09-21神主粗乃玩~派蒂粗乃玩~~(按電鈴)Odelette2014-09-23能刷派蒂就不太怕路上的怪了吧,看是要順便練等還是直衝王打寶就好Jacky2014-09-27請問現在是維修?Dorothy2014-09-30是,九點半開始,預計1.5hrBethany2014-09-30月影那邊有個長很多手的怪遠距離 打有夠痛Sarah2014-10-0411點了Charlotte2014-10-05穿30%高跑速鞋+跑速水 不打怪直直衝地圖大概3-5分鐘可以殺一隻派蒂Ophelia2014-10-07Time's up.Todd Johnson2014-10-10常常被掃射死個幾次,就會知道該換裝了XDCharlotte2014-10-11跑速藥水~衝衝衝 喝完了找小怪補 在衝衝衝雖然我也是狂死= =GGC維修 官網好像也會維修Eden2014-10-13遠攻怪都可以靠走位降低傷害Donna2014-10-17官網進不去是正常的嗎?Wallis2014-10-22不懂你的問題是甚麼 沒人說刷王就是要直衝王吧..Steve2014-10-26商城要多放點東西 修比較久阿Frederica2014-10-30正常~~~~~~~~~~~~~~~~~ggc不解釋Vanessa2014-11-04而且月三的怪其實也不會太強 全部都是軟皮Catherine2014-11-07電弧法: 我好像手比怪還長Daph Bay2014-11-10有人叫你爛裝就去刷派蒂嗎???拜託這要循序漸進的好嗎Callum2014-11-11官網本來就跟伺服連動.......Gary2014-11-13我是覺得那多手怪比王強拉 電腦會LAG 常常不注意走到暗處就被射死 躺地板了...Kristin2014-11-18請從海港開始農 農到差不多再進月3 最後才是神權Rae2014-11-18你覺得月3難刷 就表示還不夠資格刷派蒂 總不能一路死過去Thomas2014-11-18記得用圖騰和詛咒探探路比較安全Connor2014-11-2211點啦 快開服啊(/‵Д′)/~ ╧╧Tracy2014-11-24帶躍擊用跳的Susan2014-11-27派蒂 快下來打躲避球Leila2014-11-27月3會走的話 一下就到傳點了Eden2014-11-29會走真的很快 小怪都不理 直衝Emma2014-12-04有沒有訣竅呀 常常月二走一走就到月一……Todd Johnson2014-12-06月2傳點記得洗好就是了月2 用開新副本 把月3傳點洗在旁邊Dorothy2014-12-11樓上意思是說 月2傳點起始畫面 可以得知月3傳點在旁?Michael2014-12-13其實打久會知道地圖就那幾種,可以洗到好走的Adele2014-12-17有一張是在右邊上去就到了,我是不洗啦,機率問題Annie2014-12-18到底是要維修到幾點? 有人知道嗎?怎麼沒事前通知Ethan2014-12-19月3一趟4分鐘路過....Quanna2014-12-21掃蕩者 是寇爾嗎?Zenobia2014-12-24掃蕩者是背後長兩根會一直噴紅紅的那個吧Oliver2014-12-26巴哈有人說FB公告11:30Bethany2014-12-27粉絲團公告11:30Daniel2014-12-2911點半啦!還是沒開啊!Jake2014-12-29要開了沒阿 我還去搬了一貨車的貨還沒好Christine2015-01-02先去吃飯吧,有這麼急Jessica2015-01-03吃飽等開啊 晚上還要上班耶 =皿=Frederica2015-01-04組隊打一個人傳點開在月三入口 打完回月三入口Leila2015-01-04再去月二洗月三新副本不過月三打到68左右其實就換打66map比較好了Quintina2015-01-07DNF的主機要搬那麼久嗎Hamiltion2015-01-11我已經洗惡水池洗到72了Q_QDinah2015-01-16派蒂掉的黃裝數量隨便都超過一背包阿Isla2015-01-18主要是要看打起來的感覺 打得慢或一直死 就換地方打Ethan2015-01-20打派蒂前回去清一下鮑 順便回月2別讓月2副本不見Rae2015-01-22然後打完在去月2開新的月3副本Dora2015-01-27我掉寶0% 打派第撿不滿包包..Hardy2015-01-29http://ppt.cc/dgLA 給不會刷的參考一下 雖然我玩的很雷Lydia2015-02-02有人打p姐要清他鮑Isla2015-02-07你告訴我你開車從台中到台北不經過新竹的辦法?Susan2015-02-08開AA 去的路上幾乎不掉血..Yuri2015-02-11從台中到台北...往南方走 繞東方就可以不經過新竹xdKyle2015-02-11請問打派蒂3抗都75就ok了嗎? 我月3路上很穩 派蒂小危險Ethan2015-02-13派蒂打人有這麼不痛嗎@@我堆屍才堆過的QQEartha2015-02-14一樓好笑Brianna2015-02-19打月三派蒂很穩 但是都是死在掃蕩者..尤其是一條長路Ula2015-02-23盡頭配一群加強版掃蕩者...遇到很崩潰...James2015-02-27我覺得月2的寇爾還比較難打Faithe2015-03-02我覺得刷神主比較快 月影神殿路比較遠又容易走錯神權的樓梯都在四個角很好找Hamiltion2015-03-05神權是比較快沒錯 不過門檻比派蒂高一點Madame2015-03-09能夠穩農的話 當然是農神權 XDRelated Posts關於圖騰的存活能力52等剛破到無情第三章 請問要到哪練?52等剛破到無情第三章 請問要到哪練?天賦樹敘述 元素抗性、全元素抗性的差異想請問穿心 穿射箭袋的效果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