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遊戲中做的最蠢的事? &召喚女巫健檢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伺服器關閉時間太無聊來閒聊一下

小弟不才 是剛玩一個禮拜的召喚女巫新手
回想這一個禮拜做過的蠢事實在是不勝枚舉

1.
剛開始遊戲時以為傳送捲軸很珍貴
所以每次都堅持要走到傳送點回傳...

2.
一開始藍裝全撿全鑑定所以覺得智慧捲軸超不夠用
發現修改石可以換智慧捲軸所以通通拿去換...

3.
初期打到白袍覺得這怎麼都沒屬性那麼廢
所以直接賣商店...
(還好後來又打到一件0.0)

4.
覺得僵屍很硬很強很大隻>////<
所以6L裝放僵屍召喚+5個輔助技能
直到後來換成召喚憤怒狂靈後才發現另一片天...

5.
開到屍爆寶箱正暗自竊喜自己可以把屍體召喚光
把東邊的屍體清掉後開寶箱
結果被西邊的屍體炸死...

6.
打到受傷時施放很開心所以瘋狂練它
到7等後爬文發現它要1等才好用所以用重鑄石把它洗回1等
結果10分鐘後又打到一顆受傷時施放...

7.
看人家建議都是受傷時施放堅決戰吼
於是我也這樣配但觸發後反而被秒殺
原來是因為我沒有不朽戰吼...

8.
打到了6L裝和富貴手免費送給我妹
結果她打到施法迴響說要賣我6C(心寒...)
後來半小時內自己連續打到了3顆施法迴響...

9.
打到第2顆遠祖之顱想說它的數值比第1顆好所以換上
結果僵屍死亡的機率突然變高?
過了好久才發現這顆遠祖之顱沒有連線所以輔助技能沒作用...

10.
點了CI不怕渾沌傷後在下水道自以為無敵
開加速去群怪結果瞬間被秒殺...

不知道大家有做過什麼蠢事
歡迎分享^^



======================偷渡一下健檢=======================



本人77等小召喚女巫 僵屍當坦 火靈主輸出
(感覺召喚女巫好適合新手起手玩0.0)
天賦圖如下 http://ppt.cc/HHX7 (維修中可能看不到)

基本素值(開清晰+紀律+元素淨化光環後)
血量:1(CI)
護盾:4118
充能間隔修正:+105%
魔力:691
回魔:58/s
火炕:75%(78%)
冰抗:75%(78%)
電抗:76%(134%)
混沌抗:100%(-60%)

裝備與技能(不知道該怎麼交易 所以裝備都自己打的...)
單手法杖(3L):喚醒幽魂+召喚物傷害+召喚物生命

遠組之顱環形魔盾(3L):僵屍復甦+召喚物生命+召喚物與圖騰元素抗性

頭盔(3L):號召+脆弱詛咒+褻瀆
(等打到+2召喚頭後會跟僵屍復甦那組對調)

衣服(6L):召喚憤怒狂靈+召喚物傷害+快速施法+施法迴響+持續時間延長+物品稀有度增幅
(物品稀有度增幅賦予升到lv2後會換掉)

手套(4L):清晰光環+紀律光環+元素淨化光環+魔力減免

靈骸之履絲綢便鞋(4L):受傷時施放+持續時間延長+冰牆+霜暴
(打到不朽戰吼後會把霜爆換掉)

平常玩法
a.先召滿9隻僵屍+3隻幽魂並開啟3光環

b.遇到怪就火靈狂召 最多可同時有16隻火靈在場上

c.怪太硬就放個脆弱詛咒 召喚物卡牆就放號召

d.受到超過440傷害自動施放冰牆把怪物擊退並卡住
冰牆持續時間近3秒 配合護盾充能間隔修正+105%
冰牆消失前ES通常可回滿

e.打太久魔力不小心見底沒關係 有3~4罐藍水等著喝

f.藥水附加解凍or驅散燃燒等負面狀態 加速水1~2罐方面烙跑

幾個問題請教
1.目前刷月3加派蒂是還蠻順的 約10~15分鐘一場
但這個機體去打掉落的那些地圖會不會死很大?
爬文看版友討論 有些王好像很難打?

2.護盾回復+40%我有點 感覺是還不錯用
可是我看很多玩召喚的都不點 為什麼?

3.純用魔力開光環 最多可以開幾個? 可以開到4個嗎?

4.在裝備部分就我自己認為需要先換的
是現在這個爛手套換成帶火冰抗的
然後頭換成+2召喚頭 盾牌就能換成高ES的盾
主手就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換了 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5.最近突然想玩一下弓手 所以開始慢慢有在觀察裝備
像是弓要爆率 手套要攻速之類的?
那其他部位有什麼特殊需求嗎?
像火冰雷抗加總破80外加生命的箭袋要留嗎?

以上 歡迎討論~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9-01
偷問一下那要怎樣取得檢定捲CP值最高阿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9-04
M的新手神運氣...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9-08
這新手運太OP了啦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10
打到時光門後都用傳送換
Sandy avatarSandy2014-09-11
原來重鑄可以把石頭洗回一等!!!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5
打寶運真好,跟某中藥材有點像
Jake avatarJake2014-09-17
原PO有試過骷髏嗎 因為有時遇到王殭屍會倒很快
都用骷髏當敢死隊上去填 但是火靈好像會被穿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9-20
我一開始也覺得好缺,昨天才知道傳送可換鑑定就不缺了
改缺傳送
Mary avatarMary2014-09-21
之前在國際服有試過被暈施放瓦爾骷髏 滿壯觀的XDD
Zanna avatarZanna2014-09-25
你會覺得幽魂比較強是因為你的6L顏色不適合殭屍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26
他6L不是白袍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29
呃,是白袍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30
你妹也太小氣XD
Kyle avatarKyle2014-10-05
很多地圖都很好打 怪又密 掉的也比派蒂多
Emma avatarEmma2014-10-08
正在想說缺女朋友 結果打一打派蒂跳出了螢幕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13
在城外把裝備脫下來 結果不能滿足所需素質 就白噴10%...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16
點了兩顆崇高石在爛裝上
Oscar avatarOscar2014-10-18
同樓上
Selena avatarSelena2014-10-22
真的有好手氣 我也玩了一個禮拜都沒打到什麼技能石 就
算有我滑鼠點太慢都搶不到orz 朋友都說我的運氣都拿去開
地圖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10-23
你妹的圖勒 +.+
Kumar avatarKumar2014-10-23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的這篇跟本炫耀文......我的墨鏡勒 T皿T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4
妹妹1c收
Thomas avatarThomas2014-10-28
這篇炫耀文阿QAQ 兩件壽衣怒不健檢 我70+的都9隻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30
一件壽衣都沒打過
Yuri avatarYuri2014-10-31
輔助的會在阿 所以輔助等級愈高愈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1-03
1智慧卷軸先收再說 拿到不喜歡放旁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1-05
1智慧卷軸無限收(踹飛.....
Megan avatarMegan2014-11-10
你也太好運了吧...
Yedda avatarYedda2014-11-15
壽衣好處在顏色可亂擺 建議你火靈改放近戰物理傷害+傷
害擴散 比召喚物傷害強多了
Necoo avatarNecoo2014-11-18
打寶神運啊 好想跟原po組隊吸吸運氣XD
Jack avatarJack2014-11-19
原PO不要再打寶啦 快去簽樂透或運彩卡實在XD
Kyle avatarKyle2014-11-23
要+2召喚頭嗎我好多 便宜賣你
Delia avatarDelia2014-11-26
我是迅捷(60%)+雷霆(60%)+17等清晰(-448) 之後等清
晰二十等去換成一等品質二十%後就不會練那麼高等應
該就可以開第三個60%光環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28
我走一個魔力保留減少的SUP型電弧貴族 很需要跟召喚
師或近戰坦克組隊打傳奇地圖
Yedda avatarYedda2014-11-30
妹妹圖呢?!
Rae avatarRae2014-12-03
以傷害增強效果而言,多重打擊>近戰物理傷害>召喚物傷害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2-04
原PO還要+2招喚頭或是不朽站吼嗎? 送你累積人品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2-05
最近運氣太差了....把進頂抗的吉爾菲的榮光賣商店..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2-08
修改石是哪一顆? 要跟誰換? 白袍可以做啥。 我是真新手
借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2-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S42bLc4L8
究極15環 不過應該沒什麼想玩這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