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交易?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事情是這樣的
超大帥哥我在71級終於第一次交易

交易頻喊:13q技能寶石流血大拍賣1c

對方密我:1c嗎?
我密他:對,1c,就一顆

然後沉默,我沉默,他沉默
十分鐘之後都沒人說話
然後我上網看怎麼交易,說是要先組隊
我就組他隊,他按確認
然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網路上說組隊之後就會出現在同一張地圖
可是沒有看到人啊
就什麼都沒有發生
然後我就登出

話說,要怎麼交易啊?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4-08-28
組完後 到同張地圖 小地圖會有綠色點點就是他
Harry avatarHarry2014-08-30
你們在不同分流 要CTRL去同一張圖同一分流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3
組隊完 要換切換過地圖 不是組隊完就自動同地圖
Zora avatarZora2014-09-06
交易要組隊然後到同一張地圖副本才會遇到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0
通常都會約在第一難度act1的城鎮啦,對方也不講話喔xD
Sarah avatarSarah2014-09-14
請問是什麼技能石這麼便宜呀 如果是燒毀我可以收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5
幹 這個人發的文都是廢文啊
Yuri avatarYuri2014-09-20
哈!我第一次交易在41級 還不會分開數量 丟給對方分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9-22
組隊後跟他說到第一難度第一個村子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27
s大突破盲點了
Olive avatarOlive2014-09-30
這是洗文章吧....
Hedda avatarHedda2014-10-01
看到人後就可以右鍵點人按交易選項喔 我當初也不知道
Ina avatarIna2014-10-01
Tom avatarTom2014-10-04
問個鳥問題 一定要在交易前分好數量嗎 感覺有點麻煩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06
新手不知道怎麼交易很正常吧 我遇過一堆組隊的鄉民
不知道怎切圖的
喔不 我居然可以連續推文了 好港動ORZ~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09
稍微查了一下他的文章雖然都在問新手問題 不過應該還在
真新手範圍內啦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11
這不算洗文章 查了一下 過往文章字數都蠻多的
Adele avatarAdele2014-10-12
我也沉默了
Emma avatarEmma2014-10-14
只是...有些問題真的都多問的 好像第一次玩olg一樣
Oscar avatarOscar2014-10-15
也是沒辦法 維修90分 到現在120分 逼近150分中
大家閒得發慌 自然就沒事找事做
Ida avatarIda2014-10-19
置底Q&A都在哭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