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現在先買遊戲片 到時公司貨主機可以玩嗎? - 任天堂Madame · 2007-0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不知道現在市面賣的遊戲片 將來博優的主機可以玩嗎? 很笨的問題 謝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Agatha2007-01-10應該是沒理由不能玩 博優一定是進日規機 自然可以玩日片Edwina2007-01-15博優主機其實就是日規機,當然能玩市面日區片Ina2007-01-15thanks~因為有購物網站的一些現金積點 等於打八折Quintina2007-01-19所以想說先敗一些遊戲 現金積點快過期了=.=Ina2007-01-20我覺得先等等會比較好 這次博優搞神秘有點怪..Edwina2007-01-22雖然我自己是已經衝了4片遊戲+主機了啦...不過還是建議先觀望比較保險Kelly2007-01-24XDAgatha2007-01-27主要還是怕謎之伺服器這部分吧,遊戲是一定能玩的Elizabeth2007-01-28應該是boyo沒能力拿到貨才不放消息吧....Genevieve2007-01-30原本想說先敗sports跟第一次接觸+雙截棍 XDCaroline2007-02-04我不信老任會為了台灣還專門出亞版或台灣專區的片Lydia2007-02-05我是有很多gc的遊戲想先買起來了 XDYedda2007-02-07買來不能玩 恐怕會像某版友一樣 很痛苦的...囧Hazel2007-02-12我會拿著搖桿整天比...然後被我媽趕出家門=.=Sandy2007-02-16第一次接觸跟左手3D搖桿不用先買啦,又買不到二手~_~Kyle2007-02-19如果有日本的朋友可以代買是最好的 remote一隻不到10003D搖桿一支不到500Susan2007-02-21sctboy大大~第一次接觸+nunchuk不就兩手了?ꐠConnor2007-02-24因為我以為買配備是最安全的說~.~Ivy2007-02-26我第二次說博優會建台灣伺服器我就把Wii手把吞掉Rae2007-03-02樓上的 那如果台灣Wii有Server可以連 你吞不吞?Charlotte2007-03-02也許可以鑽漏洞:Wii台灣伺服器有 但不見得是boyo架的Andrew2007-03-06講那種做不到的事沒用吧@@ ptt上一堆該吞籃球架的XDDelia2007-03-07都是屁話Ida2007-03-09Alexboo你要跟我對賭嗎?如果博優沒建你要不要吞??要建立伺服器該請的專業人員都沒請,辦公室也沒挪空間給伺服Gilbert2007-03-14器放,這樣還能建伺服器,用嘴講比較快Ivy2007-03-15你哪隻眼看到我說博優會建啦? 等著看你吞Wiimote喔Kristin2007-03-19想看就請你那你先跟我對賭阿~不然就別說廢話Lucy2007-03-23棉大,沒必要為了爛代理商跟別人戰吧 我覺得很沒價值 囧Suhail Hany2007-03-23是呀是呀.....不要動怒呀 有就賺到 沒有就料到 OK的啊Jack2007-03-26我比較想看你用WIIMOTE塞屁眼Related Posts板務報告Wii Sports 外掛球具組推出!Wii上推薦的單人玩遊戲Wii入手心得及相片Slideshow功能簡介台南報價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