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先買遊戲片 到時公司貨主機可以玩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現在市面賣的遊戲片

將來博優的主機可以玩嗎?

很笨的問題

謝謝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10
應該是沒理由不能玩 博優一定是進日規機 自然可以玩日片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15
博優主機其實就是日規機,當然能玩市面日區片
Ina avatarIna2007-01-15
thanks~因為有購物網站的一些現金積點 等於打八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19
所以想說先敗一些遊戲 現金積點快過期了=.=
Ina avatarIna2007-01-20
我覺得先等等會比較好 這次博優搞神秘有點怪..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2
雖然我自己是已經衝了4片遊戲+主機了啦...
不過還是建議先觀望比較保險
Kelly avatarKelly2007-01-24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27
主要還是怕謎之伺服器這部分吧,遊戲是一定能玩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28
應該是boyo沒能力拿到貨才不放消息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30
原本想說先敗sports跟第一次接觸+雙截棍 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2-04
我不信老任會為了台灣還專門出亞版或台灣專區的片
Lydia avatarLydia2007-02-05
我是有很多gc的遊戲想先買起來了 XD
Yedda avatarYedda2007-02-07
買來不能玩 恐怕會像某版友一樣 很痛苦的...囧
Hazel avatarHazel2007-02-12
我會拿著搖桿整天比...然後被我媽趕出家門=.=
Sandy avatarSandy2007-02-16
第一次接觸跟左手3D搖桿不用先買啦,又買不到二手~_~
Kyle avatarKyle2007-02-19
如果有日本的朋友可以代買是最好的 remote一隻不到1000
3D搖桿一支不到500
Susan avatarSusan2007-02-21
sctboy大大~第一次接觸+nunchuk不就兩手了?ꐠ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2-24
因為我以為買配備是最安全的說~.~
Ivy avatarIvy2007-02-26
我第二次說博優會建台灣伺服器我就把Wii手把吞掉
Rae avatarRae2007-03-02
樓上的 那如果台灣Wii有Server可以連 你吞不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3-02
也許可以鑽漏洞:Wii台灣伺服器有 但不見得是boyo架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3-06
講那種做不到的事沒用吧@@ ptt上一堆該吞籃球架的XD
Delia avatarDelia2007-03-07
都是屁話
Ida avatarIda2007-03-09
Alexboo你要跟我對賭嗎?如果博優沒建你要不要吞??
要建立伺服器該請的專業人員都沒請,辦公室也沒挪空間給伺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3-14
器放,這樣還能建伺服器,用嘴講比較快
Ivy avatarIvy2007-03-15
你哪隻眼看到我說博優會建啦? 等著看你吞Wiimote喔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3-19
想看就請你那你先跟我對賭阿~不然就別說廢話
Lucy avatarLucy2007-03-23
棉大,沒必要為了爛代理商跟別人戰吧 我覺得很沒價值 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3-23
是呀是呀.....不要動怒呀 有就賺到 沒有就料到 OK的啊
Jack avatarJack2007-03-26
我比較想看你用WIIMOTE塞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