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報價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問mm行 9500

當場還有一位先生在購買

看的我心癢癢
雖然我只是一個在結訓假回母校辦理抵免役期的菜兵
真想把這兩個月的薪水敗下去了

今天問一四行 9800
以台南來看 mm行價錢不賴耶

雖然我是北部人 但第一次親眼見到wii真的差點讓我失去了理智 orz

等到部隊熟悉後 放假固定後
我在衝水貨吧 XDDDDDDDDD
--
說不定以後
POA房間裡擺的應該是Wii了吧 XD

--
▄▄▄▄▄ ▆ ▆▄▄
Gatchaman ▏ ▕∵∴∵ Gatchaman
▊ˍˍˍˍˍˍˍˍ ▏ ▕∵∴∴ˍˍˍˍˍ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11
那希望等你下部隊就有公司貨啦 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5
不太可能吧 我這禮拜三就要撥交下部隊了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19
是喔 這麼快,感覺你去當兵沒多久啊 ^^a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22
衝吧!喜歡DS的人應該也會喜歡Wii的,有空多做幾個Mii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