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亞x士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這家電在哪阿?

※ 引述《volcom (NoEye Jump)》之銘言:
: 剛上網看
: 價格還蠻公道的
: 又有宅配耶
: 應該是真的吧?不會被騙吧?
: 主機 9100
: Sports 1380
: 第一次 1800
: 對住在南部的人而言
: 是最便宜購入的方法吧?

--




早熟男 無伎無求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1
看你是要LG還是國際牌的 他都有到府配送
Gary avatarGary2007-01-15
家電當然在燦坤啊..選個字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6
大同比較好用
Lily avatarLily2007-01-16
推文好笑XD
Yedda avatarYedda2007-01-17
就感心也不錯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9
在桃園八德那邊的小巷子內 沒有網拍的話 一定不會有人知道
Jake avatarJake2007-01-20
老闆好像很忙 幾次去都他媽媽(六十幾吧)顧店 蠻親切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4
因為他拿貨都是自己開車去拿,所以常常不在..有跟他聊過天
Irma avatarIrma2007-01-27
推一下老闆很親切,psp在那邊買的,講解詳細,價錢合理,老선
闆的睫毛很長很濃像駱駝
Hedy avatarHedy2007-01-31
樓上的描述好妙喔 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31
老闆不錯 2台wii都跟他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