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Sports 外掛球具組推出!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0rz.tw/3f2id

原文在上面

這樣玩不知道會不會更有感覺

不過這樣整枝手把就更重了

怎麼沒有棒球的套件

在手把上面套的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手把訊號的接收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7-01-08
不是有球棒嗎? 還是你要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12
下面橫著的"那一根"就是棒球棒。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5
更危險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19
沒注意看 原來那根是球棒 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1-22
推三樓XD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5
現在這樣玩手就夠痠了,我想我是不會加重我手的負擔低~"~
Agnes avatarAgnes2007-01-29
只是小爽一下而已。其實不太實用。空間和軟膏都要兩倍。 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2-02
來個9磅保齡球如何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