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玩完曙光公主(心得只有一句話:他x的讚),
等於是把我手上唯一的片單人遊戲消化掉了,想請問一下
Wii上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單人遊戲呢?
感謝
--
◣ ◢
<◢. .◣ 野ブタパワー ~~~
╰◥ @@ ◤ 注入!!
>
︱﹨ @sedc
--
等於是把我手上唯一的片單人遊戲消化掉了,想請問一下
Wii上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單人遊戲呢?
感謝
--
◣ ◢
<◢. .◣ 野ブタパワー ~~~
╰◥ @@ ◤ 注入!!
>
︱﹨ @sedc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