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上推薦的單人玩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玩完曙光公主(心得只有一句話:他x的讚),

等於是把我手上唯一的片單人遊戲消化掉了,想請問一下

Wii上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單人遊戲呢?


感謝

--

<. . 野ブタパワー ~~~
@@ 注入!!

︱﹨ @sedc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07-01-08
這位先生要不要跟我交換赤鐵玩玩看XD
Delia avatarDelia2007-01-09
超執刀 七龍珠 雷曼兔 許多PARTYGAME都需要先破一遍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12
剛彈鐵球,熱血歡樂超無腦
Hedda avatarHedda2007-01-15
XD 曙光因為還會要借人 所以沒辦法換。不過一樓的大大對於赤
鐵推薦嗎?
Megan avatarMegan2007-01-18
本來沒興趣的,看到"熱血歡樂超無腦"讓我想多花時間了解一下
Ethan avatarEthan2007-01-19
f 大我可以跟你交換玩玩嗎?XD 想試玩一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22
推SD剛彈鐵球....無腦歡樂..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1-23
如果對運動類體感有興趣,我強力推薦"魔法飛球"!!
Linda avatarLinda2007-01-28
d大你要拿哪片交換XD
Mason avatarMason2007-01-30
f 大 zelda...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2-03
call of duty 3 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