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進化第一代全野生捕捉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NdlFhM8.jpg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還被朋友酸說這是無聊的理念
當時的想法很簡單
有玩過本傳的應該知道很多遇不到野生的
Pokemon GO難得都可以遇到
剛好自己喜歡路上遇怪和抓怪的驚奇感
所以就立下目標 不進化 全部抓野生的

8月初開始玩一個月就抓到133隻
後來嚴重停擺
我除了雷達休息期外
這半年 還面臨國考/當兵/沒機車/南北奔波等
而且很多野生的怪限定只能在海邊附近才能抓到
自己不太愛蹲點
去八里/台東海邊附近都只待一小時就閃人
好險那些海邊限定的都遇到了~
這邊就想稍微抱怨一下
電氣系喜歡在海邊出沒就算了
為什麼火系也是?!
真的不懂這什麼鬼設定... 住離海邊近超優勢!

也因為都抓野生的
我最討厭的反而是遇到CP太高而逃跑
我第一隻妙蛙花/噴火龍/水箭龜都溜掉
印象最深刻的是坐捷運發現雷伊布
立馬衝下站 冒著雨騎著Ubike衝刺
飆到現場都看到剪影了
然後就給我消失!! 火到想吐血!!
當然逃走的更想殺人
這設定真的會讓千辛萬苦跑去抓的人覺得浪費生命QQ

我最後卡三隻的不是乘龍
(超爽 第一顆10KM的蛋就是牠)
而是吉利蛋/雷伊布/白海獅
至少卡了3個多月以上
吉利蛋是下班立馬衝到別人工廠裡面抓到
後來也陸續抓到4隻
雷伊布真的有夠難出現 為了牠騎山路20min才抓到
白海獅沒在海邊真的遇不到
昨天鹿港玩時附近海邊出現 覺得開心

最後感謝羅大的大家找寶貝/go radar 和wecatch團隊
才能讓小弟完成這個自以為是的任務
話說我知道大家找寶貝這網站是十月底 超蠢...
現在二代剩3隻要孵蛋 可以比較隨興玩了

阿 我沒P幣能發給大家 對不起
只能祝福各位小智小霞運氣變好
快快孵出想要的怪 新年快樂

http://i.imgur.com/4y4QZmd.jpg

http://i.imgur.com/b4dDvRy.jpg

http://i.imgur.com/HDR1NJg.jpg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2-10
猛的
Mason avatarMason2017-02-11
Hedy avatarHedy2017-02-15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2-19
只抓野生+1,剩頑皮雷彈跟白海獅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21
94狂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2-23
地鼠也是海邊較多喔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2-27
等等 這樣啟不是完全無法練等嗎?@@
Hedy avatarHedy2017-03-03
猛到,給推...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03
推 我的目標,只是停滯不前已久QQ
Kelly avatarKelly2017-03-04
可以練等啊 抓到後還是可以升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3-04
超猛的餒...
Tom avatarTom2017-03-05
請問龍系的有圖嗎?
Liam avatarLiam2017-03-09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3-14
原來真的都可以遇到 謝謝你給了我信心XD 我也都抓野生的
Kumar avatarKumar2017-03-14
哇靠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16
可是我只有抓到100多種 哈哈哈
Doris avatarDoris2017-03-17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7
Jake avatarJake2017-03-19
我也只抓野生,結果星塵完全沒用到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3-23
好威啊!堅持自己想玩的方式來玩,值得尊敬!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3-25
有原則!! 給推~~
Kyle avatarKyle2017-03-29
這個厲害了!
Noah avatarNoah2017-04-02
推個
Joe avatarJoe2017-04-06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4-10
推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13
這個猛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4-18
我也是等抓野生 之後要練再用進化XD
Jacky avatarJacky2017-04-19
這個真的厲害
Yedda avatarYedda2017-04-22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25
全野生 +1…最後一隻是雷伊布…真的很少見…
Una avatarUna2017-04-27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5-01
不簡單!恭喜!
Mason avatarMason2017-05-02
厲害!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5-06
頑皮彈跟白海獅以前的南寮超多的,現在不知道
Erin avatarErin2017-05-08
太猛了啦!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5-13
我也是這樣玩..但是我兒子喜歡進化..被他進化完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3
猛!
Yuri avatarYuri2017-05-17
好狂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5-22
無進化+1,沒用過雷達停滯中>"<
Yedda avatarYedda2017-05-24
神人推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7
樓樓上猛
Dora avatarDora2017-05-29
強!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03
f大我跟你一樣無進化、不用遊戲外雷達,求認識 (誤)
Linda avatarLinda2017-06-06
神猛 請受小弟一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08
讚一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6-10
佩服你的決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6-14
借問全台那邊適合蹲等胡地?
Noah avatarNoah2017-06-15
我只差迷唇娃和鴨嘴幼獸就全抓野生/孵蛋開圖鑑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16
猛猛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6-19
來朝聖神人
Necoo avatarNecoo2017-06-24
這樣超強的!!!!
一開始也都想抓野生,可是實在覺得不可能的任務
Puput avatarPuput2017-06-29
我也無雷達,但是進化有誤按到一次...只是進化到我有抓到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02
從七月玩到現在,也不過開了111個圖鑑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7-07
LA的寵沒有台灣密集....Q_Q
Mary avatarMary2017-07-10
超強 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14
猛哥給推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16
太猛了,我當初都是一可以進化立刻點下去
Donna avatarDonna2017-07-17
太強了,你野生系?
Liam avatarLiam2017-07-18
同好,推一個
Adele avatarAdele2017-07-18
太扯,不推不行
Lydia avatarLydia2017-07-23
我也只抓野生!但現在閃退無法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24
精神可嘉,推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7-26
第一代 全野生抓 +1。不過 我是去年達陣啦
Jake avatarJake2017-07-29
剩兩隻海產的,不過,我沒去海邊抓過,頂多八里去過一小時
Ina avatarIna2017-08-03
幾乎都在台北市區抓。我有抓到新怪,就可以進化這隻
還不至於都沒進化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8-04
太厲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