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2 人在國外資源缺乏下終於畢業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遊戲開始時間2016年7月6日,那時候剛好去美國開會,
靠著紐約大街、星巴克、觀光景點、旅館的網路,搶先台灣的朋友玩這個遊戲,
但可惜沒看到肯泰羅。
開完會回到了德國,原本沒開放也開放了,繼續看著台灣的朋友乾瞪眼等遊戲開放。

等到台灣開放遊戲,那真的叫超英趕美,沒幾天等級就被一堆朋友超過了,
在官方鎖雷達前,用著掃完一輪怪都跑掉的雷達app,鎖了後才知道無魚蝦也好,
看著版上分享巢穴情報或是Line群,心裡好生羨慕,就找不到德國人討論的論壇阿,
更不用說後來雷達復活我還是沒雷達可用

去年年底回台灣一星期,課了唯一一次金,一輪孵蛋器把手上的蛋都洗掉,
希望能在台灣轉到一些好蛋,雖然這段時間有雷達,
但沒時間沒機車只能看著一直跳出來的快龍卡比訊息嘆氣(還是有抓到一隻卡比啦)
不過台灣真的好抓太多,我的第一隻椰蛋樹和三合一小磁怪都是在台灣農出來的,
(平民神寵椰蛋樹但我在德國就是碰不到蛋蛋阿)
離開台灣時手上還是沒有乘龍,基本上已經放棄了,
但那段時間趕了很多進度,包括活動的御三家和皮神

回德國沒多久,竟然在出門等公車時在NEARBY看到乘龍的影子,
我住的是內陸城市,乘龍一個月都不見得拜訪一次,竟然是用NEARBY看到,
前一天生日許的畢業願望真的要實現了(雖然我許的是另一個畢業)
http://imgur.com/a/b5K7Q
抓到後剩農雙彈瓦斯,隆隆岩和臭泥,終於在今天開幸運蛋進化後畢業

我住的這裡好處是,打道館沒那麼激烈,領了幾次90金幣,
而且通常要到第三第四天才會被全拆完,
現在手頭上兩隻卡比已經在十層塔住超過一星期了
至於攻擊用根本是雜牌軍,只有iv97高壓水尾水精靈各一隻,一隻iv88翅+大字老噴,
因為愛灌了一隻蚊香泳士和大食花,其他都是沒灌的即戰力,
快龍? 農了一隻iv97的鋼翼快龍農不出第二隻,抓了幾隻訓館用,
http://imgur.com/a/6W7rJ
其實在這樣什麼怪都能用競爭沒這麼激烈的環境下玩得挺愉快的

最後感謝這邊版友的情報心得分享,總算完成一個心願
前十樓,P幣稅前100P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7-02-07
恭喜
Jake avatarJake2017-02-10
賀!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0
恭喜!!
Emma avatarEmma2017-02-14
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2-14
旅途愉快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2-15
恭喜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2-20
恭喜
Poppy avatarPoppy2017-02-23
這真的是很拼才玩到結束噢,不像tw到處都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2-24
Hedda avatarHedda2017-02-28
恭喜
Lydia avatarLydia2017-03-04
羨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3-07
又一個沒雷達就唉唉叫的 有點骨氣很難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3-10
加油..可以到國外!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1
比較好奇的是,台版單機雷達(銅X)可以派機器人到國外去嗎
Enid avatarEnid2017-03-16
恭喜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3-17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2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26
恭喜!祝樓主繼續往二世代邁進!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3-30
德國有遇到人在玩嗎
Una avatarUna2017-04-02
恭喜
Annie avatarAnnie2017-04-07
收到紅包了,謝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07
路上遇到人玩多問就知道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4-08
Ina avatarIna2017-04-10
推!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4-10
推!缺P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10
推推推!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14
恭喜推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18
在德國玩好克難,沒雷達沒論壇…
Ida avatarIda2017-04-22
恭喜!
Erin avatarErin2017-04-23
推分享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6
臉書也許有討論的社團 像法國就是用臉書
Andy avatarAndy2017-04-29
推同在德國!真的很克難啊,所以我還沒畢業....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4-30
德國之前有pokestop 超神雷達,可惜現在沒了,可以分享
哪個都市嗎?感覺德國佔一天不容易耶
Leila avatarLeila2017-05-03
有毅力、不取巧,很正向的玩家,給推!
Agnes avatarAgnes2017-05-03
恭喜畢業!同在國外也知道沒雷達的辛苦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5-07
沒雷達最重要的問題在連巢穴輪轉都要自己跑,每個巢穴車程
都要半小時以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09
每次輪轉都要跑很累人,絕對不是沒雷達抓不多快卡的問題
而已
Kelly avatarKelly2017-05-13
過年這陣子剛好回台灣重新體驗這款遊戲,在美國三個月靠
賽艇抓八隻卡比,回來一個禮拜就抓了四十隻,這比例根本
不科學
Necoo avatarNecoo2017-05-15
(美國那八隻還有兩隻是孵的)
Ida avatarIda2017-05-17
另外推薦國外領定存可以先用gym huntr 觀察,有些小鎮沒人
玩真的可以領一個月沒問題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5-22
當作週末出遊,省很多油錢
John avatarJohn2017-05-23
恭喜啊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5-25
恭喜畢業~>///<
Belly avatarBelly2017-05-27
恭喜畢業 我的吉利蛋 3d龍還不知道在哪裡
Lucy avatarLucy2017-05-30
iv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6-02
所以如果開放玩家間對戰,我國玩家應該大勝歐美亞非
奧各國玩家!
更正,澳
Thomas avatarThomas2017-06-03
Andy avatarAndy2017-06-07
恭喜
Yedda avatarYedda2017-06-11
恭喜推推~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13
到底玩雷達還還寶可夢狗 沒雷達也能討拍 沒用很高尚?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6-17
推~(什麼都要酸不累嗎某些人)
Annie avatarAnnie2017-06-20
很棒的文,推。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6-23
推分享
Isla avatarIsla2017-06-25
那又怎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6-28
拍拍,樓上這麼容易腦羞真是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