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龍健檢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安安各位一同堅忍死守糞Game的AV8D

小弟住南投 實在很難遇到海

目前只有去旗津抓的一隻Jacky Chen

IV 33.3%

三圍 0/8/7

連發絕招 冰吐息
集氣招式 冰冷光線

老實說孵一堆蛋(有課金)都沒孵過Jacky

現在已經沒再課了 也找不到理由去海港農

應該不會有下一隻了

這樣的體質適合養嗎?

畢竟聽說暴風雪過譽了


最後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期待元宵節N社活動^_^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2-07
老話一句 你先把糖果生出來 再來考慮這個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02-09
太故意
Puput avatarPuput2017-02-10
都要退坑了 現在不養何時養?
Freda avatarFreda2017-02-12
都要退坑了 何必癢?
Hedy avatarHedy2017-02-16
這三圍我給87分
Liam avatarLiam2017-02-20
XDDD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2-23
三圍都087這麼嘲諷惹,你說呢?
Liam avatarLiam2017-02-28
南投有日月潭啊!
Steve avatarSteve2017-03-03
遛糖就好,別餵糖,等孵到好的鼻子。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3-03
#1ORWWAmR 被盜帳號嗎? 5號才說有五隻,現在剩一隻??
Sarah avatarSarah2017-03-05
噓原po, 你精神分裂?
Jacky avatarJacky2017-03-07
87
Edith avatarEdith2017-03-07
噓樓上, 不能有兩個帳號嗎?
Belly avatarBelly2017-03-08
的確是不能有兩個帳號沒錯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09
本來想說年過完了不能那麼好要給推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3-12
結果看到上次那文 發現本文滿滿嘲諷的惡意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3-12
更正 不能那麼紅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15
Iv91的勒?費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3-20
也許是新帳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