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龍健檢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LV 攻擊 防禦 耐力 IV


20.0 11 15 15 91.1%



玩家等級:27

CP:1669

HP: 164



技能: Frost Breath + Dragon Pulse


糖果: 32 顆



昨天在孵過175顆蛋後,第一次從10KM蛋孵出夢寐以求的乘龍.但技能似乎不太正確 QQ



因為Dragon Pulse這技能似乎不太適合乘龍,加上乘龍糖很難蒐集,所以想請問板上先進

的建議.尚祈各位高手不吝賜教喔 ^^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7-02-08
技能gg 不練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2-09
噓醒你 下一隻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2-11
當竉物溜就好
Lydia avatarLydia2017-02-14
相信我,有愛就 千萬別浪費糖果啊
Kelly avatarKelly2017-02-17
賞他一巴掌,叫他回蛋裡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2-20
沒有轉掉的覺悟就別來問東問西
Steve avatarSteve2017-02-22
別練 打快龍很雞肋 蹓糖就好
Hazel avatarHazel2017-02-24
這是開圖的嗎?至少有了一隻可遛寵存糖...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27
龍波就算了 等下一隻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03
下一隻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3-08
小招對了可以練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2
乘龍就是打快龍專用,技能不對的還不如直接用快龍打,龍波別練
Linda avatarLinda2017-03-12
實戰對快龍看看 好用不好用 自己最知道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3-14
下一隻技能對iv cp高的乘龍也不知何時 糖果慢慢溜即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3-17
如果不會繼續玩就練吧 越來越少人玩了
Zanna avatarZanna2017-03-21
下一隻乘龍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玩哩
Yuri avatarYuri2017-03-22
練大招是Blizzard的比較好
Cara avatarCara2017-03-26
跟我一樣誒孵到
Olive avatarOlive2017-03-30
完全不用強化 但可以拿來練閃招 能全閃的話 就算只用小招也
可以噴死3500快龍
Oscar avatarOscar2017-04-02
遛寵專用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4-04
現在冰息動畫也蠻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09
攻擊11,技能又不對,別懷疑了,遛吧
Joe avatarJoe2017-04-12
當訓塔用就好,不用養。不過我前天在天福公園打道館,也
是有看到龍波乘龍灌到29XX, 其實被噴到也是很痛的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4-16
冰息噴快龍很爽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16
IV91.1孵出來應該是1685吧 我前幾天才一隻FB+IB
Puput avatarPuput2017-04-18
可以練啊 都用冰息打就好
Iris avatarIris2017-04-21
IV一樣又不代表CP一樣 攻防體對CP的影響又不同 通常攻
越高CP越高
Lucy avatarLucy2017-04-22
還是可以攻塔打快龍,只不過不需要特別花糖果去升
Andy avatarAndy2017-04-23
留著蓋塔用,別升級..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4-24
不用強化就很好用了 先溜寵等第二隻吧
Liam avatarLiam2017-04-28
http://i.imgur.com/VzSiHV9.png 剛剛路過Finchley Rd
地鐵站抓到的,人生第一隻cp2168可惜不是Wonder就是,有
用?
Lydia avatarLydia2017-04-30
我是孵到兩隻啦,一隻是雙冰...就冰起來了,一隻息雪
Yuri avatarYuri2017-05-04
馬上練到滿,但之前的cp調整沒乘龍的份,所以現在打館
幾乎用不到,也是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