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GO乘龍健檢 - PokemonGOCharlotte · 2017-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LV 攻擊 防禦 耐力 IV 20.0 11 15 15 91.1% 玩家等級:27 CP:1669 HP: 164 技能: Frost Breath + Dragon Pulse 糖果: 32 顆 昨天在孵過175顆蛋後,第一次從10KM蛋孵出夢寐以求的乘龍.但技能似乎不太正確 QQ 因為Dragon Pulse這技能似乎不太適合乘龍,加上乘龍糖很難蒐集,所以想請問板上先進 的建議.尚祈各位高手不吝賜教喔 ^^ -- PokemonGOAll CommentsIna2017-02-08技能gg 不練Edwina2017-02-09噓醒你 下一隻Valerie2017-02-11當竉物溜就好Lydia2017-02-14相信我,有愛就 千萬別浪費糖果啊Kelly2017-02-17賞他一巴掌,叫他回蛋裡Hedwig2017-02-20沒有轉掉的覺悟就別來問東問西Steve2017-02-22別練 打快龍很雞肋 蹓糖就好Hazel2017-02-24這是開圖的嗎?至少有了一隻可遛寵存糖...Kristin2017-02-27龍波就算了 等下一隻吧Genevieve2017-03-03下一隻吧Christine2017-03-08小招對了可以練Freda2017-03-12乘龍就是打快龍專用,技能不對的還不如直接用快龍打,龍波別練Linda2017-03-12實戰對快龍看看 好用不好用 自己最知道Quanna2017-03-14下一隻技能對iv cp高的乘龍也不知何時 糖果慢慢溜即可Quintina2017-03-17如果不會繼續玩就練吧 越來越少人玩了Zanna2017-03-21下一隻乘龍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在玩哩Yuri2017-03-22練大招是Blizzard的比較好Cara2017-03-26跟我一樣誒孵到Olive2017-03-30完全不用強化 但可以拿來練閃招 能全閃的話 就算只用小招也可以噴死3500快龍Oscar2017-04-02遛寵專用Regina2017-04-04現在冰息動畫也蠻美Anthony2017-04-09攻擊11,技能又不對,別懷疑了,遛吧Joe2017-04-12當訓塔用就好,不用養。不過我前天在天福公園打道館,也是有看到龍波乘龍灌到29XX, 其實被噴到也是很痛的Anthony2017-04-16冰息噴快龍很爽的...Connor2017-04-16IV91.1孵出來應該是1685吧 我前幾天才一隻FB+IBPuput2017-04-18可以練啊 都用冰息打就好Iris2017-04-21IV一樣又不代表CP一樣 攻防體對CP的影響又不同 通常攻越高CP越高Lucy2017-04-22還是可以攻塔打快龍,只不過不需要特別花糖果去升Andy2017-04-23留著蓋塔用,別升級..Genevieve2017-04-24不用強化就很好用了 先溜寵等第二隻吧Liam2017-04-28http://i.imgur.com/VzSiHV9.png 剛剛路過Finchley Rd地鐵站抓到的,人生第一隻cp2168可惜不是Wonder就是,有用?Lydia2017-04-30我是孵到兩隻啦,一隻是雙冰...就冰起來了,一隻息雪Yuri2017-05-04馬上練到滿,但之前的cp調整沒乘龍的份,所以現在打館幾乎用不到,也是GG。Related Posts關於PMGO道館建築結構終於孵到乘龍指北針iPad mini4 wifi版玩寶可夢GO國外玩家玩PMGO途中被警衛5槍射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