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的掉落率是否有下降?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本身有課金的關係,皮卡丘幣都是拿來買孵蛋器

由於孵蛋器有種抽牌的快感(?),加上平常有跑步或騎腳踏車的運動習慣

而且喜歡東練西練,超缺星塵(高等級抓野外怪超容易跑,開蛋是最容易賺星塵的方法)

所以剛開始習慣一次孵九顆

後來隨著版本演進,我逐漸有種感覺,各種公里數的蛋越來越難掉了

不是只有10km,連最常掉的5km,都很難掉

現在我都要跑十幾個補給站才會給我掉個兩三顆

這邏輯不是很奇怪嗎?

皮卡丘幣是N社最大的收入來源,而孵蛋器應該是所有課金道具中賣最好的

結果還這麼難掉蛋,那我幹嘛課金?慢慢玩就好啦

從去年八月一開始玩就課個2990的大單,到現在我還用不完...

--
Sent from my Windows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2-06
年初N社靠寶寶就賺飽飽,現在專注賺韓元與印度盧比..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2-06
看他們現在拖二代拖成這樣,可能就是不想讓其他先開放
區的玩家玩太快吧 XDDD
Harry avatarHarry2017-02-10
而且看前文解包的資料,他們也新增了一些贊助商吧...
沒那麼缺營收 XDDD 才能如此不疾不徐推出一個個的BUG...
Belly avatarBelly2017-02-14
自從寶寶活動後,雖然還差一隻皮寶,我也只用無限孵蛋器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2-18
不課+1 差迷唇娃 寶寶丁 波克比 還有波克基斯
Elma avatarElma2017-02-19
慢慢轉吧 而且最近都玩遊戲王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2-20
連泰國都有贊助 台灣呢zzzzzzz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2-24
贊助這個有啥用?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2-28
補給站道館都是你公司的名字,廣告效益爆高 (不論退坑率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3-04
我課了八千多了…
Necoo avatarNecoo2017-03-07
就一個企劃...道館或牌子是我店或品牌...除非跟別的
道館或牌有差異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3-09
不然就算是人氣最旺時 廣告效益大概比拿錢灑海裡還小
Jacob avatarJacob2017-03-13
至少連續十天撒十萬到海裡 你可以得到全台十天的記
者專題報導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3-14
如果好死不死沒新聞 或有大事要蓋
恭喜!播到你阿祖都認識這牌子或店家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3-18
掉蛋率變低超有感,以前缺蛋隨轉隨有,現在轉幾個才有
Noah avatarNoah2017-03-20
有感
Hardy avatarHardy2017-03-20
現在轉個十次大概只有兩次掉蛋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22
剛敷完一顆5公里,馬上轉就轉到10公里......
Poppy avatarPoppy2017-03-25
孵光9顆後,再轉補給站,刷滿9顆花了一個上午
Kelly avatarKelly2017-03-27
不要玩N蛋同時孵出,補充就來得及
Carol avatarCarol2017-03-27
不課金,一個一個慢慢孵,只剩迷唇娃跟波克基古,蛋再
怎麼慢掉,一定比我孵出來還快,所以沒注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3-30
噓課金 這種爛公司給他錢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4-03
近期4天10k掉蛋率大幅提升 之前快1個月沒10k蛋 這4天掉
了4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4-05
還是很常轉到蛋阿,週六早上轉到寶寶丁的2KM,二代終於畢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4-07
只缺小鴨嘴,已經快一個月沒十公里蛋,有課金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4-12
最近都是5k蛋 連2k都轉不到……
Doris avatarDoris2017-04-13
我有懷疑5km的蛋掉落率是不是90%以上...
Yedda avatarYedda2017-04-15
5km七成以上沒啥問題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4-18
懷疑5km是不是90%以上+1~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4-21
5公里掉落機率高 看到有點煩了Orz
Jack avatarJack2017-04-25
高就算了,還不給我皮丘跟波克比,我3D龍跟大舌頭都各孵3隻
了,就是不給我皮丘跟波克比QDQ!!!!!!!!!!!!!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28
皮丘兩隻了 波克比一隻,沒孵過3D龍
Ina avatarIna2017-05-03
<如果可以開交易系統,我真想跟樓上換一隻皮丘XD
Tom avatarTom2017-05-06
3D龍我也很多了啦,單純沒用孵的過XD
Tracy avatarTracy2017-05-08
分享一下目前孵到的寶寶,沒課孵蛋器
Delia avatarDelia2017-05-13
我比較想要3D龍跟大舌頭
Delia avatarDelia2017-05-14
5km應該有90%以上...
Sarah avatarSarah2017-05-14
皮丘四隻,波克比三隻,沒孵過3D龍...
Agnes avatarAgnes2017-05-15
根本拿不到10km蛋 出生到現在 只有7顆 不過有孵出吉利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19
5km掉出率99% 10km蛋和樓上一樣少 大岩蛇3.大甲1.吉利蛋1
Irma avatarIrma2017-05-22
迷唇娃1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05-24
加上皮丘6 寶寶丁3 其他二代都還沒有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