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遊戲不開放商店系統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要改良的話我覺得用像wow類似的AH模式來弄說不定還可以,
買賣貨幣還是一樣用poe的通貨,看是要擺那一種就看買家,
如果有手續費的話也是從通貨扣除。

最後再加上一個,每天的交易有上限次數。
就不會像D3或wow那樣整排都是同樣的東西而被倒貨。
或是被大盤全拉走操控市場。

有人提出來討論幹麼全部就否定,
自己看看世界頻被洗成什麼樣子,
GM是有幾個? 是有幾隻手能處理?
切過去交易頻po個物品就不知被洗去那了,
想看個素質之類的還要在那邊拉,
你們說這方便嗎?
雖說是特色,但是造成不方便也是事實。
我只希望未來交易這方面能弄出比較人性化一點的方式。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27
一直 WOW 不會膩嗎?? 這遊戲幾年了~ 玩到都快吐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8-29
主要是去論壇買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2
我遊戲玩的不多,就只有wow跟D3,是要我拿D3的ah來討論?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9-04
沒經費。這理由就可以說為什麼GGG不做拍賣場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08
不然你說那個遊戲的AH做的更好的,麻煩你跟我說,我開遊
戲上去看一下,我人在網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9-09
你拿wow討論根本張飛打岳飛..光wow神裝副本拾綁這件事
就已經是根本性的差異了.. zzz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9-11
有啥差異能說的再明白一點嗎,是說如果開了AH會有人把神
裝拉光,然後再高價脫手之類的嗎,我看不太懂@@
Olive avatarOlive2014-09-13
有拍賣場或商店 就可以寫外掛..海量免洗帳號操縱市價
Dora avatarDora2014-09-16
wow就算帶老闆下副本撿裝 也是大工程 要一堆活人幫忙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9-19
最怕遇到很摳們的老闆 一堆人白作工 後來還有低消XD
Kyle avatarKyle2014-09-21
所以wow拍賣場 只能在雜貨上面搞鬼..poe可以搞更高檔鬼
Erin avatarErin2014-09-24
只有在臺灣啦~也只有暑假啦~國際服沒像你說的那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9-27
我覺得每次四個月聯盟的ex炒作..人就已經很壞了..=3=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0-02
GM根本沒在管拉同一個人檢舉5天了還是在洗 什麼OMYGOD
Eden avatarEden2014-10-05
世界1 在GM面前洗交易 GM一樣裝沒看到只在那邊嘴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