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來抱怨一下
昨天晚上接近12點時 和朋友四個人打到殘酷神主
在幾近堆屍的情況下終於倒王(經驗值扣爽爽)
結果很幸運的掉了支橘弓
在互相道賀聲中 四個人都斷線...
What the fuck
後來傳到神權塔 地圖重製
硬是衝到上面 看到神主直挺挺地站在塔頂
還我橘弓阿....
-----
兩個禮拜台版心得:
LAG是不會 但是斷線頗容易發生
最常發生在進出傳送門 常常點了傳門就登出了
--
昨天晚上接近12點時 和朋友四個人打到殘酷神主
在幾近堆屍的情況下終於倒王(經驗值扣爽爽)
結果很幸運的掉了支橘弓
在互相道賀聲中 四個人都斷線...
What the fuck
後來傳到神權塔 地圖重製
硬是衝到上面 看到神主直挺挺地站在塔頂
還我橘弓阿....
-----
兩個禮拜台版心得:
LAG是不會 但是斷線頗容易發生
最常發生在進出傳送門 常常點了傳門就登出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