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是台服Server比較爛還是都這樣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也來抱怨一下

昨天晚上接近12點時 和朋友四個人打到殘酷神主

在幾近堆屍的情況下終於倒王(經驗值扣爽爽)

結果很幸運的掉了支橘弓

在互相道賀聲中 四個人都斷線...


What the fuck


後來傳到神權塔 地圖重製

硬是衝到上面 看到神主直挺挺地站在塔頂

還我橘弓阿....

-----

兩個禮拜台版心得:

LAG是不會 但是斷線頗容易發生

最常發生在進出傳送門 常常點了傳門就登出了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4-08-28
不是電弓就還好 看到橘色不要太興奮 大多都垃圾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29
我會登出幾乎都是整個伺服器出問題才會耶
其它時間倒是沒印象有出錯就是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31
跟你一樣,堆屍半小時殺死神王的瞬間斷線ffffkkk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