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慘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兩天光死在反射手下就至少五次......
冰霜箭一發直接自爆,整個傻眼,連急救的機會都沒有。
地圖看到XX反射一定洗掉,最怕的就是突然冒出一支XX反射金怪,
寧願打傳奇王也不願意打反射怪 G_G
玩得是物爆弓,原本開冰電光環,死歪了之後改開冰閃光環,有點霸體。
武器從http://i.imgur.com/h0OqG89.jpg
換成http://i.imgur.com/61OF76l.jpg
昨天打了幾張地圖,感覺有好一點了,沒想到今天還是被反射錶了...
經驗越打越少Orz
求解阿!!
另外問這張圖怎麼打 http://i.imgur.com/b969UPL.jpg (/‵Д′)/~ ╧╧
--
▲ △╴ <<百姓貴族˙荒川弘>>
◥ ˍ ╱
□ □ ╭ 沒水喝的話,不會去喝牛奶嗎?
..█▌ (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啊~~)
◥ ▽ ◤ C ◢ ◣ ╭哞~~!!
by chen31 ◢ ▼ ◣╰ ◥████◤
--
這兩天光死在反射手下就至少五次......
冰霜箭一發直接自爆,整個傻眼,連急救的機會都沒有。
地圖看到XX反射一定洗掉,最怕的就是突然冒出一支XX反射金怪,
寧願打傳奇王也不願意打反射怪 G_G
玩得是物爆弓,原本開冰電光環,死歪了之後改開冰閃光環,有點霸體。
武器從http://i.imgur.com/h0OqG89.jpg

換成http://i.imgur.com/61OF76l.jpg

昨天打了幾張地圖,感覺有好一點了,沒想到今天還是被反射錶了...
經驗越打越少Orz
求解阿!!
另外問這張圖怎麼打 http://i.imgur.com/b969UPL.jpg (/‵Д′)/~ ╧╧

--
▲ △╴ <<百姓貴族˙荒川弘>>
◥ ˍ ╱
□ □ ╭ 沒水喝的話,不會去喝牛奶嗎?
..█▌ (好像家裡養了一頭牛一樣啊~~)
◥ ▽ ◤ C ◢ ◣ ╭哞~~!!
by chen31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