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遊戲不開放商店系統 - 流亡黯道

Table of Contents

D3拍賣場會失敗不是金幣通膨問題

而是讓end game加速
從打寶遊戲變打錢遊戲

就算解決通膨問題
但取得需要的裝太方便一樣會
減少遊戲時間

所以才會把拍賣場關起來

對玩家來說方便的東西,對遊戲生命不一定是好事。

或許你會覺得現有賣場也會加速
End game,但他不夠方便即時。
高級品仍然需要個別議價。
這就是很大的差別了。




※ 引述《gofee (撞牆的青蛙)》之銘言:
: ※ 引述《VVVV5555 (東興烏鴉-耀揚哥)》之銘言:
: : 這遊戲如果開放擺攤
: : 將會解決許多問題
: : 第一
: : 世界頻道的高能兒可以減少
: : 第二
: : 練功時也可利用交易頻道看裝
: : 不然現在幾乎都在洗版
: : 第三
: : 不用浪費練功時間
: : 出門掛網即可販售
: : 第四
: : 低階玩家也比較好入手裝備
: : 我覺得希望的商店系統做的很不錯
: : 還可以在地圖上搜尋攤販的標題名稱內含字
: : 為何這樣熱門的遊戲不推出這種基本的擺攤模式呢…
: 別把台灣線上遊戲那一套代入POE
: 會說這種話的
: 去看看國際服
: 台服只是交易搜尋器還沒做好而已(是有 但很爛
: POE就是打寶遊戲而已
: 一切的動力就是打到更好裝讓自己更強
: 你今天讓它變成一堆人掛商店賺錢
: 乾脆說開8591好了
: 玩國際服從來沒看過在交易頻收真實貨幣
: 台服一堆打T也可
: 這什麼阿?
: 把POE搞得像屁孩谷一樣嗎?
: 搞商店只會加速它死亡
: 更多外掛
: 更多腳本
: 更多人掛組隊賣東西
: 每次只要有好東西來台灣就變質
: ---------------------------------------
: 補一下好了
: 有興趣查一下D3拍賣場關閉的原因
: 有拍賣場這種東西
: 會讓一種人出現
: 不生產 賺價差
: 到最後需求量大的東西會變的超貴
: 你今天沒有拍賣場
: 就是單純的供給與需求
: 這就牽扯到一些理論了
: 有興趣看一下精華區的一篇文章
: 總之 POE現在的交易模式雖然不方便
: 但是 可以讓生產者與消費者雙贏
: 簡單來說就是直接的直銷
: 沒有中間剝削
: 實物實價
: 不會產生惡意的物價膨脹
: 另外 底下有人說現金交易是遊戲一部份
: 對 我同意 但POE不是8591 請想清楚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8-28
是的 但有拍賣場就會有炒作
Gary avatarGary2014-08-30
沒拍賣場也可以頻道MF老歪 (D2)
Olive avatarOlive2014-09-02
D3拍賣場會失敗,就是金幣膨脹問題...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9-07
那解決通膨就好,不需要拿掉拍賣場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9
然後搞個綁定掉落的方法,逼人花時間
Cara avatarCara2014-09-10
除非你所謂的拍賣場,不是用唯一通貨金幣交易
而是以物易物的拍賣場
不然解決通貨,又會回到外掛防掛的死循環上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9-15
BZ無法處理比人還兇的盤商和掛機 只好收掉拍賣場
Hazel avatarHazel2014-09-19
這個遊戲沒有裝綁也是挺奇怪的設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21
你後面的論述跟這遊戲而言,沒什麼問題
問題就只在第一句而已
Irma avatarIrma2014-09-24
幹嘛打一句有問題的話讓人END...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9-25
你錯了,就是通膨問題。而且非常嚴重
Ula avatarUla2014-09-29
D3會關賣場是因為就算你完在久,我只要花錢就能跟上你
Elma avatarElma2014-09-30
我D3玩樂幾千小時。幣商跟通膨加上洗錢複製的bug
後期沒20億,你買不到好裝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03
解決通膨怎麼解決 用均貧卡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0-03
其實把交易市集內嵌在遊戲中就好
Ida avatarIda2014-10-07
最簡單解決通膨就系統回收啊。ex.賭博商人
Ula avatarUla2014-10-10
D3最大問題就是一職業1~2套玩法,滿裝=QUIT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13
對於POE。我覺得拍賣場影響不大,交易成本降低可以
藉由收手續費來提高。最大的問題還是"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