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的是爛大街(?)的半坦電弧法
神權塔的神主,不吃感電的話可以站樁....
三抗滿/混抗-33% 血3300,有衛道袍 物理減傷47% 開16等AA
DPS4600左右
之前有聽說這張MAP很難搞,不過還是不死心進去了...順便帶了兩瓶混抗水
最後打王,進洞6次,喝抗性水好像沒什麼差@@
存活不超過5秒...王好像都沒碰到我,我就被小蜘蛛車過去了ORZ
不知道是傷害不夠,還是電弧只能串6隻....導致清小怪太慢?
還是我的詞墜有每20秒一藍球&特殊金怪詞墜才這麼難打XD~~
--
神權塔的神主,不吃感電的話可以站樁....
三抗滿/混抗-33% 血3300,有衛道袍 物理減傷47% 開16等AA
DPS4600左右
之前有聽說這張MAP很難搞,不過還是不死心進去了...順便帶了兩瓶混抗水
最後打王,進洞6次,喝抗性水好像沒什麼差@@
存活不超過5秒...王好像都沒碰到我,我就被小蜘蛛車過去了ORZ
不知道是傷害不夠,還是電弧只能串6隻....導致清小怪太慢?
還是我的詞墜有每20秒一藍球&特殊金怪詞墜才這麼難打XD~~
--
All Comments